先前記得某年某月某日吃過某位阿伯家女兒訂婚的大餅

一吃驚為天人 心裡打定以後自己結婚一定要訂那家

那口感就是鳳梨酥內餡包著麻糬 肉鬆還有烏豆沙

很奇妙吧!!

是低 個人我基本上很少大餅 就是沒啥興趣

不是蛋黃就是肉 口味個人不喜歡

但這一款真的讓我很想再吃一次

只是那時八字都還沒一撇 誰知道未來那位人在哪

這件事也就這麼忘記了

 

事隔多年 終於輪到了自己 在這幾年又陸續穿插吃了其他新人的餅

但始終讓我意志堅定 我就是要訂那一家

結果 當初一吃驚人的那家卻已經忘記叫啥名字==

只能憑藉著記憶中的口味搜尋關鍵字

 

重點是!!!我整個就是記錯別人家女兒的大餅!!!

還試吃錯間== 整個超搞笑

一吃下去心裡默默OS 真的是這家嗎?!

怎麼跟當初的味道不一樣

當下還很失望 吃不到那塊餅了 挖屋~

 

在阿母的協助詢問下 才知道我記錯了@@

呼~本來以為的那家是在宜蘭 但事實上想要訂的那間在屏東

會不會差太遠@@"

因為在台北沒有門市 只能直接打電話訂購

為了確保這次無誤 所以訂了三種口味來吃

鴛鴦餅 肉餅 和蛋糕鳳梨酥

是的 我當初的記憶根本就是把這三種混和在一起了嘛!!!@0@!!

整個很扯~ 哈哈

 

今天打電話到餅店 老闆娘人很好

剛好我要訂的餅 他們今天有製作

居然還沒匯款就說能直接今天幫我寄出

看來今明兩天就能收到了

到時再好好來分享資訊給各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