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一開始就決定要訂這家

星期日找了時間去現場試餅

 

老實說我還真沒吃過他們家的餅

單純看網友網誌 就決定要這家 (著魔嗎?!)

恰巧今年五月份在忠孝開了分店

於是我先跟某某到店鋪來試吃

店面在忠孝復興三號出口出來第一個巷口

真的非常方便

54277.jpg   

想不到店面整個爆滿阿!!

我們在店門外就看到店內有三組客人

於是就在店內晃來晃去終於輪到我們了~ 

只能說門市小姐很忙碌

只有兩個人 一下要用結帳 一下要裝餅乾 一下要解說的

辛苦ㄋㄟ~

54276.jpg

櫥窗內的產品是最近剛出來的禮盒唷~~

 54273.jpg

好不容易等到客人都離開了 才拍的一張照片

54274.jpg   

我們坐的桌子旁邊 剛好有四色糖 龍眼乾跟大炮

這是滿額禮 如果有到100盒以上就會送

 

門市小姐先為我們解說一下內容 (會有書面資料)

接著拿了熱銷款餅乾給我們 (光吃都忘了拍照XD)

還好我事前已先做了功課

也喜歡自己品嘗 有問題再問就好

吃完第一輪後 我們再吃了想吃的第二輪

其實吃完兩輪就差不多可以決定要那些口味了

 

品嘗完後 門市小姐問我們有沒有想帶那些口味

為了以防萬一漏掉好吃的餅乾

我說要將店內所有的餅乾各買一片回家要給長輩們吃

這樣加起來快40片呢!!!

哈哈 當然這樣是要購買拉~

我們每種口味各買一片 買了兩盒 共529元 70g/100元

我想如果我們只要挑幾片外帶應該是free的

試吃都很大方~ 想吃什麼都可以跟門市小姐說

這40片就變成我這禮拜的午後點心了 呵呵~

40種口味.jpg

每種口味都很仔細地做筆記 ㄆㄆ

等口味決定後 再寫篇西式喜餅來詳細介紹吧~^^/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