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單身日子了

很多朋友問我 不會覺得太早婚嗎?

我倒覺得 依自己規劃的計劃表 其實已經有些晚了

朋友又會問 怎能知道對方是最好的? 沒有比較怎能知道

也許我覺得 另外一半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而非最好的

而且 愛情 本來就是不能比較的

也許對方很好 但不適合自己 那就不叫做好

就像有些人只能當朋友一樣

朋友再好 但自己很明白 就只能當朋友而已

 

本來就沒有百分百完全完美的人

他可以包容我的脾氣 聽我說話 為我分憂 支持我喜歡的事物

我們能有說不完的話題 有共同的目標 為夢想努力

對我來說 這就是單純簡單的小幸福

也許 小地方還是有些不足

但整體來說已達到自己的標準 那就足夠了

畢竟偶像劇的劇情在現實生活中 是很難發生的

更何況還要自己是那個女主角?

 

我很幸運 能在對的時間遇見我覺得對的人

也相信緣分這件事情對我們的牽引

感謝他在我生命中的出現 只是我一直沒發現

但最後 我們沒有錯過 決定未來的每一天要一起度過

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 由衷感謝 感恩 感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