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廚房 我想每個喜歡進廚房的人都會想特別的布置一下吧!

我就是時不時會想在廚房搞東搞西的那位太太

DIY魂又蠢蠢欲動 當然得要來點小改造啊!!

 

首先 我們住的公寓 是打從某某還沒出生前就有的

是非常老舊的公寓 所以廚房不像我們現在有系統櫃 有上下收納空間

它著實的就是水泥+大理石!!非常之堅固

基本上怎麼用也用不壞 又怎麼敢提出"我要打掉換系統櫃"==

但這樣一來就少了非常多收納的空間

光是鍋碗瓢盆就不知道要擺到哪去

左邊有一大區空間 目前是可放置鍋子

不過看到一推鍋盆疊在一起 就覺得亂七八糟

於是上網找了很多收納置物架

最後看到了這款日式多用伸縮收納層架2件組  

在別的地方搜尋也有找到一模一樣的 但價格就沒這麼優

因為這可是兩組599呀!!

購買的點除了是便宜之外 還有它可以伸縮 可自行決定高度 還是兩層高

又剛好白色 我愛白色系!

沒錯 總結 這就是我的菜啦! 買了 買了!

118194.jpg  

本來被鍋子霸佔的空間 瞬間清潔溜溜

變得超空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廚房 收納 空間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