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終於圓滿落幕了

比起訂婚的時候 結婚對我來說真是輕鬆多了!

因為忙得焦頭爛額的是新郎那頭

呼~ 這一天真的就打扮得美美的出現就好

 

至於現場什麼情況 就按照前一天彩排的那樣執行就好(訂婚時可不是醬喔0.0整個一觸即發狀)

真的由衷感謝每一位幫忙我們的親戚朋友們

過程也許因為急躁繁瑣 難免口氣不太好 真的很不好意思

身為當事人真的是很緊繃 對大家能夠抽空幫忙就很感激不盡了!

 

=訂婚篇=

感謝幫我包小禮物的大家 因為有大家的巧手 才讓我能完成手作婚禮小物

感謝借場地給我的拎咖啡 讓我們能一邊享用飲品 一邊包小禮物

感謝小英在文定時擔任播放人員 真的不能沒有妳!!!!

感謝表哥擔任主持人才能讓流程順利 雖然讓他緊張三天睡不好

感謝布置人員 鄰居妹妹 祐慈表妹 因為有你們才能讓現場看起來充滿溫馨的FU

感謝表姊擔任總召 雖然被我阿母搞得亂七八糟 緊張兮兮

感謝收禮金的阿姨 姐姐 整個帳目超級清楚!!

還有當司機載東西的鄰居阿伯 小姨丈 來回奔波搬上搬下真的是辛苦了

感謝詩特莉的劉小姐 能在前一天幫我們追加喜餅 服務超好

感謝化妝姊姊跟髮型師姊姊 才能讓我在婚禮當天美美的出現

感謝招待們的幫忙 才能順利讓賓客入座

 

=結婚篇=

感謝某某的朋友和同學們的幫忙

感謝可靠的馬克 準時的姚姚 來布置場地

感謝很盡力的詠傑 幫忙播放影音

感謝擔任伴郎的阿倫和旺旺還有擔任辛苦拉裙擺的伴娘表姊表妹

感謝招待的叔叔阿伯們 及大德

 

感謝所有參與我們婚禮出力的親戚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協助 才能圓滿落幕

雖然只是那短短幾個小時的時間

但真的是人生大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