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五的晚上 我進修 某某加班 遇到的時間就是十點半過後了

二四下班後 回家 有時候回婆家有時候回娘家

一個禮拜可能有一到兩天 煮一餐兩人的晚餐

但這一餐通常可以吃到兩餐 外加帶便當

 

而二四的晚上自由時間

我安排烹飪、打掃及縫紉

打掃就是我洗衣 他曬衣 我拖地 他吸地

一起打掃分配

 

家裡的洗衣機是半自動式

洗衣的同時可以先吸地 15mins

吸完地也差不多洗好第一次衣服了

二次洗衣的時間 可以來縫紉 15mins

二次洗衣結束前 把二次洗衣的香香水 可拿來拖地 一舉兩得 省水~

接著把衣服脫水的時間又可以再去縫紉 5mins

 

還好家裡不大

衣服洗完的同時 地板也清潔好了

最後晾完衣服 大功告成

又可以繼續縫紉了~

 

整體來說生活很充實

幾乎沒有閒下來的時候

 邊聽音樂邊做家事和縫紉真是一大享受

其實我在家不太看電視

除非是一些特定的節目 不然不太會一回家就坐在那

連電腦我都不怎麼開啟了

整天盯著螢幕其實很疲勞

還是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