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的第一天 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出發前再三的檢查東西有沒有帶齊

也順便先洗個澡 不然在飛機上待一天就要直接旅遊了~

 

班機是晚上7點多 5點半集合時間 我們約五點就抵達第一航廈華航櫃檯前了

團員們都蠻守時的 5點半一到 大家都到了

這時領隊Boss發給每個人一台小耳機

179586  

(注意!!耳機不見沒關係 但機器不見可是要收2000做公益喔!)

在這13天的旅途中 大部分的時間都會用到它

好酷喔!! 這樣也不會吵到其他遊客

直接戴上耳機就可以聽到領隊解說講話

怎麼這麼先進!!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在搭飛機

桃園飛香港的機上 意外發現有林阿佩推薦的電影"生命中美好的缺憾"

只不過飛行時間太短 看不到一半就抵達香港了

  

一到香港 大家都殺去翠華吃東西

是說我們完全不知道那是啥?! 雖然肚子沒餓 但口好渴 

突然想到身上都只有歐元 在香港是要怎麼用@@"

不過看到團員也有買東西 原來用歐元也可以 就照匯率算

那........還是等上飛機再喝吧......

 

晚上11點15分 從香港飛蘇黎士

先前看網友說睡眠分配很重要!!

想到睡醒後就要第二天的行程

於是上了飛機挑了一片華語片"馬永貞"

是說我都沒看內容在幹嘛 只見打打殺殺然後我就睡著了

接著又在片尾曲中醒來 結果是把時間算錯 害我老早就敷面膜了=0=

好吧! 在這狹窄的座椅上 還有好多個小時要度過

但! 為何螢幕一直關不起來.......

兩個鄉巴佬搞很久 最後放棄 把毛毯給蓋上遮住螢幕比較快些

 

在半夢半醒間 到了吃早餐的時間

好像從睡前上飛機就一直在吃吃喝喝

瑞航的餐點 開始讓我們對義大利的食物有些.....(找不到形容詞)?!

機上餐點幾乎都只吃一兩口就沒吃了

最能下嚥的應該是餐包加果醬和奶油吧@@"

因為不是太甜就是太鹹 OMG

還好飲料還能多喝些 下飛機前 空姐給了每個人一片瑞航巧克力

挖賽!!超甜的啦!! 吃了一片其餘的就都帶下飛機了    

抵達蘇黎士還不是我們的目的地

還得轉小飛機 飛羅馬

漸漸的天外天色已亮

拿呢!! 已經過了一天了.....

要好好整頓精神 準備第二天的旅程了!

1004.jpg

-----------------------------------------------------------------------------------------------------------------------------

Day2

蘇黎士的天氣有些陰涼 不知道羅馬那裏如何?

很幸運地坐窗邊的位置 我們要從北邊飛到南邊

飛機升空穿越厚厚的雲層 雲頂上的天氣超好的!!

還看到了不知道是什麼山 積滿了白白的雪 真是壯觀啊!!

01.jpg

大家開始拿起相機猛拍

一路往南飛的空景也漸漸的變不同

從宏偉的高山變成了一望無際的農田

這段機上吃了可頌麵包! 好好吃喔!!!! 真令人驚艷

配上杯咖啡 這是目前為止吃到最好的機上餐了!(和先前對比)

good 好的開始 我們已抵達羅馬了! 真迫不及待!!!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mine 的頭像
Jasmine

。Happiness forever ever。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