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1。威尼斯彩色島<船> - <歐洲之星火車>維諾納 - <車>米蘭

還記得前一天沒去成的雷雅托橋

它是威尼斯最有名的橋之一 怎麼可以沒去到!!

今天又是起了個大早 將行李收拾好 兩人即刻前往~

打開窗天都還沒亮呢! 街道上沒什麼人

偶而有幾位上班族走著快速的步伐

 

憑著感覺往飯店後方走去

就這樣兩人探險 憑著方向感找到了 

page1.jpg

雖然橋上店家及兩旁的商店沒開 (現在是早上六點鐘好嗎="=)

沒能帶些紀念品 但也多了份寧靜

網友說這兩旁有很多小店可以逛 記得要來逛逛唷~(真不知道我們昨天在幹嘛 哈哈)

 

不知不覺 天色慢慢亮起

看了看時間 也該回飯店用早餐了

因為今天上午要搭船去彩色島就不再回來

page2.jpg   

威尼斯  

雷雅托橋就在我們住宿飯店的後方

沿著飯店旁邊的路走會走到H&M 

在H&M正前方的那一條路繼續走(下圖上排右邊)

page3.jpg 

看到GUESS(上圖下排左邊)

右轉會經過一個小橋 橋的右手邊有賣A牌巧克力 種類意外的多樣!

繼續走會看到這個教堂 有一個小廣場

左轉後就會到河岸邊 右邊就抵達了那座橋囉~

CIMG2428 

(這個教堂叫聖薩爾瓦多教堂)

  

吃完早餐將行李準備好

天氣也太好了吧今天!!!

結果昨天拍的照片 今天全部都在拍一次XD

page4.jpg

整個廣場都沒有人

超好拍啦!!! 藍天白雲大加分

 

再看一次嘆息橋

再拍一次威尼斯國門

page5.jpg

我們步行至碼頭 所有的景點

再回憶一次

這還看到台灣展覽的廣告文宣喔!!

page6.jpg

今天我們就要跟威尼斯說掰掰了

 

準備搭船出發前往彩色島

當地這座島的名字是布拉諾島Burano

還經過了帆船學校 就像我們的汽車駕訓班一樣

有好多艘船停在那 在威尼斯會開船應該是件很平常的事情

抵達彩色島的時候 還看到了這一艘拋光鋼琴鏡面的TAXI

也太奢華了吧!!!

page7.jpg

上圖左下方是威尼斯的一座傾斜的鐘樓

中間已在彩色島 但這一座鐘樓事實上也是有點斜 但沒像照片中的這麼斜就是了~

 

我們到這座島的時間還蠻早的 有許多店家都還沒開

今日的天氣真的是太好了!!

配上這像童話般的彩色小屋 怎麼拍都好看!!

page8.jpg

聽說島上最有名的是蕾絲 很想在這買個短簾回家掛

這裡的房子都超美的!!! 雙開窗+陽台上的小花兒

奇妙的是 他們的窗戶似乎都沒有紗窗?! 是不怕蚊子咬嗎@@"

page9.jpg

太美了太美了!!!都想尖叫了

這根本就是明信片阿~~

隨便拍都很有味道~人就像是貼上去的一樣

page10.jpg

感覺就是在某個童話場景裡一樣 這不是真的~~~

島上物資都是用船運送過來的

真的是很珍貴呢~

所以通常島上的價格會比較貴一些

不過再怎麼貴都沒有卡布里島貴(躺槍~磅! 磅!)

page11.jpg

在這個島要上洗手間得花1.5歐的樣子?!

反正都要花錢還不如找間咖啡店喝杯咖啡 順便上洗手間吧~

點一杯還可兩人用(廁所)!!??

這家咖啡店的濃縮咖啡1歐(還是1.5?!)

我們點的是卡布奇諾2.5歐 好喝~

 

我們在島上買了小房子17歐 (戰利品篇)

和代表威尼斯的划船鑰匙勾 5歐

因為購物時間好緊湊 所以沒有太多能猶豫的時間就買了

現在突然覺得17歐的小房子也太貴了吧!!!!!!(大驚)

 

在彩色島的時間沒能待上太久

好希望能在這再逛一小時

因為有些店家都還沒開

最想看的蕾絲沒逛到!!!哭~~~

我們準備要搭船去車站搭火車拉~~

 

再看最後一眼威尼斯 (目送~)

page12.jpg

在船上看到威尼斯的國門柱子 感覺又不同了

CIMG2552 

 

(現在對車站無感了 都沒再拍了@@")

抵達車站搭乘歐洲之星前往維諾納

車上又是有免費的飲品拉~

繼續再喝一杯espresso 每天都是咖啡 酒 喝到飽XD

 

抵達維諾納後 我們先去吃中餐

今天吃的也是米推料理 這一餐又有雙主餐~!!!

廚師會說中文 好像是香港人

烤大章魚好嫩好好吃喔!! 前菜義大利麵也好好吃!!!

其實吃完義大利麵後就有些飽了 前菜一定都這麼多嗎~ 哈哈

page13.jpg

最後甜點還有提拉米蘇 當然又是甜~~但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習慣了

今天的提拉米蘇要不是真的太飽應該會吃完

最後還有莓果冰沙~~好好吃喔~~

 

步行到茱麗葉的家 傳說中茱麗葉家的陽台

一路上Boss跟我們講了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

我記得我小五的時候很迷這部電影 想當初的李奧納多~

還存錢去買了大卡帶(疑! 暴露了年紀!?)

現在這個大卡帶還留著 只是不知道發霉了沒@@"

 

是說 這位外國人很enjoy大家拍她

四面八方都轉了一次 還一直搔首弄姿

我知道你很正 但好了沒阿~~~夠囉~(不耐煩狀)

page14.jpg

終於她心滿意足的離開了陽台

哈哈 我們也摸到了說是能帶來好運的右胸

為什麼不摸左胸呢?

很明顯的 因為左胸被她的手給擋住了(飛踢~)

 

Boss說 先前茱麗葉的右胸被摸到破洞拿去維修

哈哈哈哈 這上我想到聖彼得的腳被摸到沒有腳趾頭一樣

這裡的牆很髒 大家千千萬萬要小心

為什麼呢? 因為有很多遊客用口香糖當便利貼

所以牆上充滿著口香糖@@"

 

參觀完茱麗葉的家之後 又是一整個happy time的逛街購物時間

超市還沒逛夠的我們 一路先殺去超市

超市就在那個拱形門右手邊就會看到Pam超市囉~

今日已經是行程倒數了 想必明日也沒時間再逛到超市了吧

我們買了些送禮的巧克力

最後買了番茄和菇菇口味的燉飯調理包

剛好橄欖油在這間超市有優惠 只要3.69歐

其他在山城的超市買比較便宜一些

水蜜桃調酒在這也有 不過只看到大罐裝

page15.jpg

要特別介紹的就是自己手動結帳機!!!

台灣為什麼沒有!!!(有的話可能失業率又要提高了@@")

店員很熱心教我怎麼使用這台機器 

自己逼逼商品後點選要購買一個袋子 放錢進去 就完成結帳了!!!

太酷了!!!超方便的

沒買什麼東西的話真的很適合這樣結帳

====Pam超市購物====

Pocket coffee巧克力 7.29

 sasso橄欖油 3.69

番茄和菇菇口味的燉飯調理包 1.39/1.33

B牌巧克力4.99

這個忘記是買什麼了~ 8.19

購物袋 0.1

================

接著我們又一路殺回維諾納的忠孝東路 (其實還蠻長的 整個有百米奔跑的fu)

這一條都是精品居多 但還是有蠻多可以逛的

而我們唯一要逛的就是打從一開始想逛的Bershka (這得說到去年去日本的事情了)

殊不知這家分店超小 而且只有女裝.....失望.......

進去晃了一圈就又殺回來集合了

 

搭乘遊覽車前往米蘭 抵達米蘭已是晚上了

米蘭和羅馬的不同是 米蘭的建築幾乎都是新蓋的

而羅馬到處都是古蹟

米蘭人覺得他們是時尚的代表 米蘭感覺很像台北信義區

但放眼望去其實好像每個人穿的就都那樣@@"

要是有109辣妹裝扮的人走在街上一定會被大家投以異樣的眼光

台灣還真是包容性極大的民族阿!

原本以為北邊的天氣會冷一些

但其實還好 就初秋微涼的感覺

 

今日住的飯店房間不大

但很有古典皇室風格

還好不是綠色系了XD 是溫暖的橘紅色

 

我們先將行李放置房間後

步行前往吃晚餐 今日的台灣料理

不到30分鐘 桌上的菜色幾乎全掃光

這應該是我們吃最快的一次用餐時間了

page16.jpg

菜色中居然有滷豬腳!!!太下飯了!!

吃得好飽啊!!

 

明日的米蘭行 已是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天哪!!!!手上怎麼還有這麼多錢沒用到!!(這是重點嗎!!!=0=)

明天我一定要買到想買的Bershka啦!!(地上打滾)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mine 的頭像
Jasmine

。Happiness forever ever。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