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家中的書籍越來越多

當然也是因為在學習一年拼布後

慢慢的也開始購買一些相關書籍的關係

整個就是無底深淵狀~~

 

新書又很捨不得折來折去的

其實有很多書都是買來放?!

因為會買的書 都已在圖書館借來看過覺得不錯才買

於是乎就想到要來幫這些書給包裝一下~

不過拚布書令我煩惱的地方就是尺寸規格不統一

也無法只用一種尺寸就打發

如果是傳統漫畫還能買個書套包裝

這下真的是苦惱了!!!

 

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終於找到這位網友的詳細分享文

他很厲害還寫了兩篇文章!!!!!

有了專業的分享 事實上我一直想要找這種包裝的包材

但關鍵字一直打的不對 沒找成

本想放棄的時候就發現了這篇詳細文 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 (是有這麼誇張@@")

猴子三號屋PVC書衣賣場

有各種不同尺寸 還有體驗組可做搭配!!

因為我買的書實在太尺寸不一了

所以我就買了體驗組900cm的體驗價199元 超商取貨70 一共是269元

賣家出貨速度很快 購買前先在"問與答"中詢問 確認沒問題在下標唷~

141217-書套

看來這禮拜可以好好為書籍們包上新衣了~~~ 

大概過了快一年我才把它拿出來包!!哈哈 因為是絕版書要好好愛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VC 書衣 霧面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