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外面這一區我真的好無力喔........無法用什麼空間名字定義它

一是這一區放的都是公公珍藏的酒 用一箱一箱的箱子給裝起來了

二是老舊破損的櫥櫃 還捨不得丟 但真的是該換了.....

三是先生老家先前留下來的圓桌 因為婆婆說等新家桌子換了再拿過去 變成了暫放區..... 

  

臥房一出來就面對這一區 超沒力整理的 不知從何下手

我覺得公公的酒應該要擺出來欣賞才是 被收在紙箱內不是很可惜嗎!!

很想買個櫃子把那些酒都給擺出來

但 畢竟那不是我的東西 無法任意地想怎樣就怎樣

不然也就只能讓它一直是一箱紙箱疊在那了

 

我有想過先將櫃子內的東西給拿出來一樣一樣檢視

其實我們已經丟掉蠻多東西的了 老實說

生鏽的 年代久遠的 根本沒再用的 幾乎丟了不少

但東西卻還是莫名的很多 真不知道先前這裡是在住人還是倉庫@@"

 

這個周末利用幾個小時的時間又在家裡大挪移了~~

這一區發現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 真的是很奇妙@@"

我又忘記拍照記錄了=0=

臥房一出來的地方那個惱人的區域 跟客房的櫃子對調

結果發現好像也沒比較好@@" 打算再調整回去.......

但!!要變換位置要再等一個禮拜~已經無力再做調整了 哈哈

194971

在搬動櫃子的過程中發現已有兩個櫃子快解體(右邊和左邊用布蓋著的)

整理完東西後在過年前 要將櫃子給回收了........

希望家裡空間能變更清爽~

 

我們將櫃子內的東西拿出來一樣一樣檢視

雖然剛搬進來時有稍微做整理 也清了不少東西

幾乎每次整理都翻出一些不可思議的物品

除了真的壞了丟掉 把櫃子內的東西整理出來還真是玲瑯滿目

到底東西是有多少@@ 每次明明感覺清了不少 但卻又還是超多的!!!

 

這些都只是區區一小角 下面這些餐具都是全新 擺了幾十年@@"

我將塑膠套全拆掉 塑膠套上有橡皮筋都已經爛掉了

可見不要用橡皮筋收納!

194503

全部都還閃閃發亮 還有一堆鍋碗瓢盆 

光湯匙就一堆 還有一堆小碗沒拍

194511

茶具茶杯也是一組一組一堆@@"

什麼都是整套 但都沒拿出來使用

194512  

可以用的 適合用的 我就把它拿出來用 不然擺著就是占空間啊!

像右圖的刀子 先前不知道家裡刀子這麼多 還買了幾把回來

沒整理還真不知道有很多東西可以用

還有最近天冷本想買個毯子 結果也翻出一條全新的毯子

洗一洗也可以拿來用 真是太好了!!~ 不用再另外買

 

看來這星期又得繼續整理

今晚打算將三個櫥櫃的衣服整理成一個

加油!! (對自己精神喊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