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蜜旅認識到的團員夫妻Scott和Ivy (什麼!已經去年了 也太快了吧~~)

在短短13天的行程中 大家有共同的回憶

回到台灣後 感謝FB 能夠讓大家都還能保持聯繫

特別的是 居然還能在賣場巧遇!

 

第一次是匆匆一撇 我還到對方fb確認沒看錯人 (畢竟對於人的記憶我還蠻有自信的XD)

第二次換對方來認我們 哈哈 也太巧!!!

原本我們都是逛一館

因為停車方便的關係 所以改逛二館

而Scott是因為載老婆來上班 所以在賣場打發時間

 

幾個月後的見面 多了份熟悉感 聊起天來更起勁

原來Ivy娘家在舊庄

因為地緣關係我們有很多共同的話題

他們現在住在三重 聊著聊著相約到他們家作客~

原以為三重很遠 殊不知居然過個台北車站就到了~~~

整個台北俗阿~!!

 

Ivy知道我有在拼布

告訴我在他們那附近有條"碧華布街"

可以約去那逛逛 

最後我們選在227放假那一天 相約碧華布街

順路吃飯後再到他們家參觀~

 

這是我第一次到碧華布街 以前現場買布都是跑去迪化街的永樂市場

但因為距離太遠 人潮也比較多 久而久之就乾脆在網路上訂布了

還沒去之前在網路上看了網友寫的網誌介紹 發現布都超便宜!!

 

實際到了現場 這裡真的就是一條街

有點像五分埔那樣 放在外面一綑一綑的布就是便宜的布

大小不一要自己挑 店家都很親切 可以把那些布打開看看

這裡和永樂的感覺 這裡比較像是給批發商買布的地方

比較不著重在零售 永樂就比較偏零售 小額購買

但價格差很大~~ 不過款式就沒這麼多就是了~

布的類型大多是剩餘款 如果是全新的賣給散客會比較貴一些

不過整條街逛下來花不到一千塊 買得好開心!!!

上次去永樂隨便買就兩三千跑不掉了@@"

 

不過這裡只有一家在賣配件的店(拉鍊 口金 這類的)

其他都是一綑一綑的布 果然是布街阿~!!

看來零件類的還是得去到永樂挑了~

 

逛完也已一點多 我們走到溪尾街吃中餐

因為過了中午尖峰時間 所以人潮相對少了許多

等等!!牛肉麵60?? 叉燒飯60?? 我沒看錯吧~好便宜喔!!!

最後在猶豫不決情況下選了60元的港式燒臘

整個驚為天人!! 份量超多 還有湯有飲料

湯也是滿滿的料!

 

我們在漫畫店租了一部印度電影回去 再先參觀他們家

先前聊天過程中發現因為我們住的都是老公寓 格局差不多

不過實際到他們家發現好高挑啊!!!

整個感覺比自己住的地方大多了~~

不過是有蠻多雷同之處的說~

像是地板都是花花大理石磁磚

有三個房間和一間衛浴 兩間房間靠馬路

所以主臥在裡面因為比較安靜

陽台磁磚也是一樣的

有共同話題聊天起來真的好有趣喔~~

 

突然覺得在我這種年紀 要再認識到新朋友其實不太容易

要遇到聊得來的人 更不容易!!

像我又比較少外出 雖然喜歡交朋友

但好像大學畢業後 除了同事也很少有機會再認識到新朋友

就這麼聊著聊著 又再看了一部電影 已晚上九點了!!!

因為中午吃得太飽 我們居然聊到忘了吃飯了~

再搭車附近一家人潮蠻多的小攤販

點了麵和湯 好好吃喔~ 整個平價耶!!

 

感謝認識了他們~ 以後出去玩也可相約~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