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41

這一家店話說6/21才試營運 

但因為每天騎車上下班都會經過

想說南港居然有一家看起來這麼高檔的店

木頭外觀 又是義式!!中了我的點啊! 很想要吃看看~

(身為南港人覺得開在這個點是蠻妙的! 但交通蠻方便就是了)

23242

但又很怕走進去出不來 於是在網路上找了好多都搜尋不到=0= (真的什麼關鍵字都找了就是沒資料.......)

我想是因為真的太!!!!新!!!!了!!!!(fb上說06/22週一起,開始為大家服務(Soft Opening)。於07/25正式開幕(Grand Opening)。)

上星期五晚上和朋友臨時起意 到這家店用餐

23240

推開門的時候我很白癡的還問說"有在營業嗎?"

因為店裡面一個客人都沒有 卻是用餐時間

心裡有些擔心.......因為看起來真的是蠻高級的........(外面又沒有擺菜單)

23239

不過 我個人覺得這樣蠻好的 哈哈 因為聊天都不會被干擾

聽著有情調的音樂又很舒適 用餐環境我自己蠻喜歡的~

畢竟店門口就是很吸引人 只是沒有勇氣推開那扇門啊!!

23243

很低調的櫃台在樓梯下方

23245

我最喜歡店內的地板還有刷白外透磚頭形狀的牆面

感覺很溫暖很舒服

23244

一旁的高腳椅很適合喝啤酒耶!

店員說目前餐點都是單點

也幫我們稍微介紹了一下份量

於是我和朋友兩個人 個別點一份餐 以及沙拉

23248

這份沙拉店員說是兩人份

看菜單覺得名字很酷 "龜山島胭脂蝦沙拉 / NT280"

有黑橄欖 葡萄柚 生菜 蝦子 醬汁 還有一些不知道什麼的料

看起來不多  但我們最後都沒吃完(因為太飽)

蝦子有點生 不敢吃生食的朋友們可能要考慮一下

 

23247

鮮菇燉飯 / NT380

我點了鮮菇燉飯 這是一人份的量

老實說 看到餐點的時候覺得也太少了吧!!

但吃完後覺得剛剛好 我太低估這一份餐的熱量了~~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吃起來真的讓我想起義大利的旅行

每口都很濃郁 但不膩 我個人蠻喜歡這道餐的!~

既然都到了這麼有氣氛的店  那就該好好品嘗美食

 

23246  

青醬筆管麵 / NT280

朋友點了這一到筆管麵

一人份 也是份量剛剛好

吃起來也很順口

 

用餐當中來了一對家庭 還有陸續有人進來拿名片

我想大家也和我一樣 對這家餐廳很有興趣

大家應該也有相同困擾就是找不到資料參考吧?!@@"

身為南港人 很開心南港又誕生了一家這樣有氣氛的餐廳

雖然價格稍微偏高 不過偶而和朋友家人聚會一下 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FB】Isaac Eatalian cuisine義式料理廚房

 

菜單在fb內有 (不過無價格)

地點就在興中路和南港路交界處 7-11旁 (南港高工 南港行政中心 公園 附近)

蠻好找的~~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