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產檢因為很早就掛號了

所以掛到了2號 一下班順路就過來

每次要檢查的尿糖 最近都吃得蠻清淡的

這次順利過 上次完全是個意外啊!!!

 

還有上次甲狀腺檢查也出現紅字 要再抽血做確認==

結果又再收了一次檢驗費............

早知道就不要做這項自費項目了@"@

 

這次產檢照超音波

醫生說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的全部

我就ㄟ?!~~為什麼

醫生說因為之後就要局部看 進不了畫面了

呼~原來 嚇死人!

也說清楚嘛~!!!

 

接著順便參觀月子中心 但居然滿房不給參觀(為了坐月子媽媽們的安寧 拒絕是情有可原的...我能理解拉)

我說上次要參觀因為有點晚 所以說二次產檢再帶我們參觀的說.......

想不到........

櫃台問我們有預訂了嗎?

我說上次說要先訂 告知我們說只留給在這生產的產婦沒有對外開放 所以一定會有房 怎麼知道.............

然後櫃台說剛好最近生產的媽媽比較多 他們也沒想到........ 我們還沒參觀就要訂了嗎?

我說所以這次說要帶我們參觀的阿...............

燈燈!!!然後就呈現有點尷尬狀

我又問 所以也不能知道大概什麼時候方便參觀齁?

櫃台面有難色說..恩..對阿...........

櫃台問我們參觀過病房跟產房了沒? 我說還沒

她說不然今天先帶我們參觀病房跟產房

說病房配置和大小和月子中心住的大小差不多

只是床的部分病房是單人 月子中心是雙人床

 

接著她問我們打算住幾天

我說可能15-20 其實我也不知道大概要住幾天就先這麼說了

櫃台又停頓了大約3秒鐘 說建議大概住14天就可以了

哈哈哈 我就說喔~那就14天啊 ㄆㄆ

她問我是第一胎嗎? 我說對阿 所以我也不清楚要住幾天 哈哈

她說我可以再跟醫師討論 看大概要住多久

不過醫師應該也是會建議14天就可以了

 

於是乎我們就先參觀了產房 待產房跟病房 產房不是真的進到手術室 只是稍微介紹一下位置而已 

嬰兒室也在這 去的時候剛好窗簾是開的 讓家人可以看寶貝兒

每個小孩都乖乖的 是說明明就都是嬰兒 有些嬰兒看起來一眼就很精緻

基因真的好神奇

但無論如何每個都是爸媽們的心肝寶貝 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月子中心的部分她再請月子中心的護士跟我們聯絡看什麼時間方便

 

還好有再問過 不然不就傻乎傻忽地還等到真的要生以為有房==

價位在我們可接受的範圍 含月子餐 尿布 濕紙巾那些都有

除了擠奶器和嬰兒奶粉沒有提供 其他大多都有

月子餐我有瞄到是寶媽媽 今天上網查一下還ok 感覺份量都很多吃不完

我特別看了浴室很大一間

某某很搞笑說他也要來住 說浴室這麼大 他白天晚上都要洗澡

我說 你是把這當飯店嗎?

到時四小時要擠一次奶是很辛苦的

 

想不到月子中心跟結婚訂餐廳意思差不多啊!!!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