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去參加的媽媽教室和兌換的贈品沒有很多

因為本人又宅又懶~~ 也不想一直填資料被打擾~~

有些贈品雖然是免費的但又不實用

我的著重點在奶粉 奶瓶 奶嘴和尿布這幾大項目

其他試用包我就興致缺缺

整個是實際的大媽阿我~!!!!

但是整合網友分享的資訊 拉里拉雜也還是蠻多可以拿的

優生免費換購.jpg

優生 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 免費換 首購6折

 

孕媽Q寶免費換.jpg

孕媽Q寶 好禮三重送

 

滿意寶寶.jpg

滿意寶寶尿布.jpg

滿意寶寶 尿布索取

 

惠氏奶粉自付150運費.jpg

惠氏S-26金幼兒樂奶粉 需付運費150元

 

麗嬰房 媽媽包 下載好孕邦APP還可以換安撫奶嘴喔!(已經換完了@@")!! 免費換 首購69折

媽媽餵 芬蘭嬰兒床 不限購物金額499加購床墊和床罩 換了這個加購送給朋友 因為自家的嬰兒床太多了~~ 

信誼好孕袋 贈品換購分享好孕袋有兩種領取方式,門市親取與郵寄服務。門市親取共有台北、台中、高雄等五個地點可以領取, 郵寄服務則需付處理費90元

 

需消費

嬰之房 親子館 門市或網購1200元

奇哥 需消費3800元

 

baby出生後可登記幫寶適 尿布索取

 

媽媽教室我只參加了產檢的婦產科舉辦的"產兆與產程介紹"

覺得這個主題很實際 也受益良多

贈品 月曆 尿布 奶粉 面膜 月子餐試吃品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