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37W足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阿~~~~~~~~

不到一個月 真的是倒數計時了!!!!

放輕鬆再放輕鬆 轉移注意力很重要

昨天當了一天家政婦 做了好多事呢!

做早餐 洗衣 晾衣 吸地 整理衣櫥換季 拼布 煮飯

過的超級充實的~~

本來還想拖地 但是水裝滿後好重喔 還是不要免強

聽著音樂做著拼布 超放鬆~~期待產檢~

-------------------------------------------------------

這次沒收到簡訊也沒收到電話通知 上次乙型鏈球菌的檢測結果

想說沒有通知應該是ok吧?

這次產檢才知道 我乙型鏈球菌檢查沒過啊~~~~~~~

雖然這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 因為約4個人就有一個會有(比例還蠻高的?!)

沒生產都沒差 對大人也沒有影響

但是因為自然產 baby會經過產道

怕感染的話會有腦膜炎 肺炎或敗血症

待產的時候 護士就會每個四小時打抗生素

預防babyg生產時受到感染 要我不用太擔心 還是可以自然產的

我還問衛教 打抗生素是打針還是吊點滴

衛教說是吊點滴 說每四小時扎一次針也太殘忍!!

說的也是 想說問清楚 比較有心理準備 哈哈哈

 

告知醫生我昨日又發生了上次挖便便的便秘事件了

這次我不敢再出力了 怕和第一次一樣 下體腫脹

但因為昨天不是我看的產檢醫師 而且上次給的塞劑也還有

所以就立刻請假 衝回家塞塞劑

 

我只能說某某是真的愛我的!!!!!

說來真是慚愧啊!! 因為黃金先生進退兩難我只好請某某幫我了.......

除了他我還不知道要找誰幫我挖便便............

當下我一直跟他說對不起!!!!!千言萬語的對不起!!!!!!

便秘真的太討厭啦!!!!!!!!!!!

 

醫生很幽默跟某某說 "生產交給我 挖便便就交給你了"

哈哈哈哈 我也不想阿~~~醫生~~~~~

醫生說生產完就會好了 

我想我都已經進入足月 也就不要這麼斟酌在每天都要排便這件事情上了

let it go吧~(整個半放棄狀態..........)

反正我已經非常有自知之明選灌腸了 就在那時候一次解決吧!!!!~~

而且這幾個禮拜也吃得少 可能被吸收的多 所以能排出的廢物也不多

 

這次超音波 發現熊寶的頭已經在下面了!!

醫生用超音波已經照不太到完整的頭圍

重量用頭圍去預估也有偏差 所以只比上禮拜多了80g

但我的體重很標準的增加了0.5kg!!!!應該都是重在頑固的便便吧...........

不過肚子倒是明顯地感覺有變大耶!!!!

 

今天突然感覺脖子右側有點腫脹 壓的時候還有點痛痛的

醫生說怕感冒 要我多喝水 我也很怕啊!!!!!都已經快卸貨了

最近天氣的變化是真的很大 孕婦體溫調節又比較差

真的要好好注意保暖不要感冒才是

 

今天跟醫生說覺得今天的胎動沒有很多 跟前幾天比起來

以防萬一 今天有測了胎心音

不過這次沒有帶甜食來 所以熊寶都沒什麼動靜

沒有像上次那樣宮縮或動的厲害 護士還幫我搖晃肚子

也都只有一點點波動而已

醫生說心跳都還維持在130左右 要我多加注意胎動狀況

可以安心回家了

熊寶拜託!!!一定要待到預產期住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