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熊寶真會挑時間

因為前一天11點辦理入院 那一天就算自然產的第一天了@@!

那一個小時也是收一天費用...........

整個有浪費掉的感覺...........

/*第二天*/

全身無力無法自己行走 都需靠ㄤ攙扶才能下床

明明距離廁所的位置平常走路幾秒鐘

現在要走幾分鐘才走得到

產後真的很需要有另一半在身邊幫忙

還好還能自行小便 聽說有些媽媽產後連小便都無法

我是很怕便便會痛 所以前三天都不敢上廁所

坐起身的時候也很困難 也怕下面會痛

但好像只有腫脹的感覺 不過還是會感覺到不舒服 不過沒有到痛

整個行走就像樹懶一樣的緩慢

幾乎只能躺在床上了 有上下身分離的感覺

護士說我現在狀態就像是跑完馬拉松 

真的是這樣!!! 下半身完全無力!!!! 整個虛脫........

但上半身的精神還不錯~~還能談笑風生

 

原本這一天要請老公和婆婆去看熊寶的名字

想不到假日算命的休假@@! 原來這還有休假的

只好明日再去~

 

/*第三天*/

因為產前做了很多功課

一切有關補助申請的東西 都是要等熊寶的名字取好後才能辦理

所以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算名字 本想自己取就好

不過長輩意思就是要算命 只好請老公跟婆婆去算命師那拉~

 

這一天是我媽來顧我

因為我阿木本身是剖腹產 所以她不知道自然產的狀況

她想像中的自然產 是生完就可以下床行走活動自如

她看到我像樹懶一樣 還需要人攙扶 上下床要人幫忙 整個嚇到

開始到處問自然產的親戚朋友狀況 說都沒有人像我這樣什麼的

是不是醫生打了什麼要讓我過敏 巴拉巴拉的

搞得我自己也超緊張@@" 也到處問朋友產後狀況

結果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 也有像我這樣的

我只好跟我阿木說叫她不要太擔心 過幾天就會好的0.0

其實自己心裡還是很挫!! 要是還是持續這樣怎麼辦

還好第二天的晚上 我可以慢慢自己下床 慢慢地走到廁所

我堂姊還問我說我的腰是不是有受傷什麼的 講得很嚴重==

阿木真的把大家給嚇死了!!!

 

/*第四天*/ /*月子中心第一天*/

這一天上午退房 但因為樓下的月子中心滿房

需要等待空房通知 就繼續住在這一間病房

但已經算是月子中心的第一天了

不過樓上樓下的房型模式差不多所以待在病房這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