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包巾這件事

其實從月子中心回來後 我嘗試著用紗布巾包BABY

一開始朋友有送我一條紗布包巾

我自己也車了三條 可以當小被被或是包巾用

但每次都能被他掙脫到歪七扭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不會包

而且每次看他很痛苦的樣子 都會不忍心

慢慢地我就都不包他了

因為怎麼包他的睡姿就是萬歲狀

但是BABY又會有驚嚇反應

不是被什麼嚇到 而是被自己的手嚇到@@"

他們的手真的是揮動的很快速

他沒嚇到 當媽的我都會被嚇到

 

現在一個多月 我開始不給他包手了

也嘗試幫他剪指甲 第一次剪還蠻成功的

第二次剪就不小心撿到他的肉了0.0

害我考慮要不要買磨甲機

但這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這個禮拜才開始不給他包手

所以他難免會劃傷自己的臉

尤其睡覺的時候他自己也不知道

雖然說幾次後 baby自己就會知道指甲畫到臉是會痛的

要讓他們學習

但當媽的看到小臉蛋被劃傷很是心疼

 

之前有聽朋友說到二合一包巾 但她的小孩不買單

遲遲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這種二合一包巾

就這樣默默地過了一個多月了~~

IMAG5113.jpg  IMAG5114.jpg

但最後!!!還是決定買一下~!!!(是滿足阿木購物慾嗎?!)

澳洲ergoPouch ergoCocoon 二合一有機舒眠包巾

款式和規格有下列這幾款

0-3M / 3-12M

0.2T(夏) / 1T(春/秋)

還有花色也好多種(9種)

光是要買哪種尺寸? 哪種季節? 還有花色 就考慮好久

大媽心態很想要買3-12M / 1T春秋款

感覺用的時間比較久還能使用兩季節 哈哈

目前熊寶快2個月 剛好卡在到底要不要直接買3-12個月呢?!

最後決定先買0-3M夏季款 不能太衝動

要是ok的話 之後再來買3-12M

IMAG5115.jpg

天氣最近變化大 忽冷忽熱的

在家其實都只有給他穿一件紗布衣服

然後蓋一塊紗布被而已

雖然買的是薄款 但要是冷的話 還能增加衣物也沒差

而且前三個月BABY體溫又都比較高 這也是考慮的範圍之一

 

很推薦這個賣場 麗兒采家

之前 i-angel Miracle 奇蹟多功能四用揹帶/座墊式背巾/揹巾

也是在這買 促銷特惠5999購入

 

這次購買包巾0-3M夏季款 / 990

買回來剛好baby一直哄不睡

立刻拆開使用 結果居然立刻秒睡!!

IMAG5170.jpg

也太扯!!!!! 我今天晚上一定要再試一次

昨天從12點搞到早上四點多@@!

拜託拜託 一定要好好睡覺喔~~~

 

IMAG5135.jpg

實際使用發現熊寶還蠻適應的

只不過他實在有太多嗝要打了

導致他根本無法好好睡覺

阿木也跟著無法閉眼阿~~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