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介紹京華城附近有一家婦幼品店-小南國

我一直講成小南門XD 聽都沒聽過耶~附近還有奶娃的店也沒逛過

原本在跟她討論剪指甲 說我不小心剪到BABY的肉

很猶豫要不要買磨甲器 講著講著講到耳溫槍

上網看 都得要到實體店面才可以購買

明明耳溫槍就比較必要性!!!

卻一直在看磨甲器 哈哈哈(磨甲器是一整組的好吸引人喔!!)

IMAG5173.jpg

今天剛好要去藥局買奶粉 順路會經過

下星期要帶熊寶去打針 還是先買耳溫槍比較實在

而且耳溫槍和磨甲器的價格差不多

 

小南國就在京華城旁邊小7那條路彎進去的全聯

導航一直導錯地方 害我們原路繞來繞去 結果超近!!@@"

因為時間不早 還要去大樹藥局買奶粉

今天先買了耳溫槍跟耳套後 大略逛一下就先離開了

改天可以找時間再過去逛逛 感覺還蠻大間的

只不過沒有DM 行銷方面做的也不多 整個很低調0.0

 

到了藥局買奶粉

意外發現架上有小獅王寬口2240的奶瓶1支

其實有跟朋友合訂 貨已經來了 但還沒拿

好猶豫要不要再買一支 因為實在太難買 還要調貨

隊友在外面想說怎麼這麼久就進來看看

結果看我居然是為了要不要買奶瓶在猶豫

最後我沒有買 還是先買奶粉吧

 

大樹藥局買奶粉可以選玩具

又因罐數多寡可以選的玩具內容不同

小汽車 腳推車 帳篷 地墊 一大堆

反而隊友因為玩具而在考慮要買幾瓶奶粉==

我看根本就是他自己想要玩玩具吧!~~~

最後玩具也沒挑 實在是太難決定了

打算下次再來選

 

結帳的時候 發現這間藥局也有賣一模一樣的耳溫槍

而且買耳溫槍還有送耳套 不用另外買 但算一算 小南國便宜22塊

只不過還要跑兩個點 以後還是同一個點一起買就好

 

店員問我在哪買的 我說附近的小南國

他說沒有聽過 我說我也沒聽過

還說我常講成小南門

結果他停了一下說 他剛才聽成小狼狗

真是笑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