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的油飯一開始我們就決定選永樂的林合發

每次去永樂買布都不知道這裡有這麼有名的老店

還是朋友說要買才知道 也跟著買了一盒回家吃(那時才剛懷孕而已)

很合我的胃口(明明就是要訂給親友吃的 哈哈)

婆婆推薦太子 但我跟隊友都覺得太油 之前吃過幾次

還有吉贊也很多人推薦

不過最後選擇林合發的原因是他沒有海鮮

我們就是不想要有海鮮 非他莫屬啦!!

 

看網友都說要很提早訂購

所以還沒生之前我就先打電話去詢問到底是要"多早"

還好 得到的答覆是滿月前三個禮拜訂就可以

我們訂購的是一斤的彌月禮盒/205元

總金額要達一萬元 可以配送一個點

我們訂了一百盒外加3斤袋裝 要拜拜用的油飯

所以可以免運配送兩個點

拆成30/70盒 分兩天兩個點配送

要特別注意的是

雖然訂購的金額有達到滿額免運

也可以再修改數量什麼的

但是店員告知要是那天配送的車滿了

就算有達到滿額 也沒有辦法安排出車

所以最好能及早確認數量和日期時間

很妙的是配送的居然是小黃!!

 

其實本來只有要訂油飯沒有要訂蛋糕

但想到有些親友並不住在家裡附近

雖然有一部分油飯特別安排在星期五送

可以六日再親自送去 但也要有人在家呀~~

油飯都是當天現做 保存的時間也比較不長

所以最後決定再訂了一些蛋糕

 

原本想要訂阿默 但東加西加好像也不少盒

價格算下來超出了我們的預算了

而且阿默好像大家也都吃過了

1481689298412.jpg

之後想到公司樓下每周五都會來擺攤的老杜府

老杜府的試吃超大方!! 又好吃

讓我一想到蛋糕就想到了它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乳酪蛋糕!!~~

我們訂了24盒乳酪蛋糕外加1盒蛋塔

親友對乳酪蛋糕的評價都說超好吃!!!

真的很推~~ CP值超高

 

打完網誌後才發現蛋糕跟油飯都沒有拍照到==哈哈哈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