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月開始就覺得熊寶的臉開始長了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滿月的時候帶去打預防針

醫生說是嬰兒常見的脂漏性皮膚炎

要我們不要太擔心(聽這名字就很擔心啊!!)

不要用手去摳 自然會脫落 如果真的看不過去就擦點嬰兒凡士林或嬰兒油

然後我阿木是真的看不下去 就用傳統方法麻油==

臉部和頭皮都有 導致整個頭部以上都是麻油味加油垢味很可怕!!!

接近第二個月的時候 臉部是蠻乾淨的了

但換頭皮開始長@@!

熊寶最近常抓臉和頭 看起來上是因為皮膚和頭皮會癢

第二個月的時候看醫生 跟醫生說臉部和頭會癢的問題 

醫生給的藥膏 擦了他還是照抓@@

當媽的看了真是心疼

 

上網看了網友推薦 決定先買一支AVEENO來試試看

一支是乳一支是霜 想說霜比較難推

結果兩個包裝這麼像 結帳的時候買錯==

美國 Aveeno 艾惟諾 嬰兒舒緩滋養保濕霜139ml.jpg

應該要買上面這一支擦臉的 是保濕霜

結果買到下面這一支擦身體的乳液==

 

美國 Aveeno 艾惟諾 嬰兒燕麥保濕乳227g.jpg

還超大一支!!!本來想說要退貨

但是退貨訂單不到五百還要收一百的運費0.0

我這一筆訂單也才614退這支400多塊 還要再收一百運費

那還是留著好了..........

剛好看到了這位媽媽的網誌 決定買下面這兩支

其實買之前有點猶豫 因為朋友有送我一組慕之恬廊的禮盒

但味道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我看下面這兩支好像是無香味的

因為額子現在的頭皮跟網誌媽媽的小孩一模模一樣樣!!!

而且那一區還會發出油垢味

Mustela慕之恬廊 舒恬良可兒膏40ml.jpg

Mustela慕之恬廊 舒恬良可兒膏40ml

使用方法特別有提到"塗抹於結痂/嬰兒帽處並輕柔地按摩"

根本就是為了這樣情況用的啊!


Mustela慕之恬廊 舒恬良護敏面霜40ml.jpg

另外這次很認真地看了臉部用的乳液! 希望不會再買錯了

Mustela慕之恬廊 舒恬良護敏面霜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