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整理桌遊和藥品區了~~~其實陸續一直在整理

但都是用零散的時間 沒有辦法集中火力ˊˋ 一次到位

從大創訂購的東西終於都有貨了

這時就不得不說網購好方便

現在根本沒時間到實體店面購物啊!!!!


【藥品區原樣】

藥品櫃 (1).jpg

其實在更之前是沒有那個綠色收納盒

這算是第一次整理(幾年前)

 

第二次整理

P_20171228_232111.jpg

其實這木板我本來是要用在玩具區 結果發生悲劇根想的不一樣ˊˋ

未使用到.....但已經拆封了又無法退

然後意外發現手邊有的木板可以組合成這樣

還很得意的po給朋友看~~~

結果朋友說覺得有點多此一舉XDDDD 還說這畫面好亂

原本的綠色收納盒沒能放的進來 我也覺得可惜

然後參考其他收納方式 看到這樣的組合可以放小朋友鞋子(好吧~這幾塊板子之後拿去用在別處了)

直到這一次 真的可以好好收納了!!!!!

 

【本次整理藥品區】

綠色小抽屜收納盒可以繼續沿用  用來放置ok蹦和棉花棒

另一邊利用大創的伸縮桿和PP分隔板分上下兩層

上層放比較輕的 藥布 繃帶 棉花棒 幼兒備用藥水 耳溫槍 口罩等

下層放較重的物品 像是玻璃罐裝類的東西 還有一堆藥布

盒子容器我是用小孩吃的益生菌留下的盒子 很牢固可再利用 哈哈

白色也很統一 讚讚

145800.jpg

下層之後我也要統一換成跟上層一樣的白盒子裝

現在就暫時用現有的容器裝

145801.jpg

其實我發現我家的醫藥區好像東西都很不緊急 哈哈

根本就都我的藥布 占掉一整格

可能下樓就有藥局

但是像什麼燙傷 肚子痛 或是面速力達母之類的藥 最基本的都沒有@@"!

似乎是該買來備用一下


【桌遊區】

145809.jpg

之前分享了玩具區整理之後

有網友推薦了一個平面的板子也像伸縮桿可以調整

正好看到大創的收納推薦有這項產品

而且是活動式的 板子+伸縮桿 要用可以組合 不用就拆掉變成伸縮桿

覺得很棒~價錢也平價 就購入了所需數量

因為壁櫥中的格子 單一個格子很大

都只利用到一格中的下半部空間

上面一大區沒用到好可惜

所以決定好好分隔這兩區

145810.jpg

是說~~整理完之後發現也沒多到需要分上下兩層==哈哈哈


146047.jpg 145824.jpg

比對圖 架子好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