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櫃整理獨立拉一篇

因為真的花了很多時間折放 分類

IMG_20171021_150541.jpg

才說布類要等到最後再拿出來!!!!我不應該這麼衝動的~~~

然後不知道哪根筋有問題居然先拿了==

造成自己困擾 每整理完收工就要在那拖來拖去的 有夠重!!

IMG_20171021_173118.jpg

整整花了三小時財經黑灰咖啡紫藍色的布給整理好裝袋

還有二重紗 防水布 碎布 止滑布 針織布等等的整理好

IMG_20171105_113647.jpg

先將布料分色分區

不知道怎麼分就是彩虹分紅橙黃綠藍紫白黑灰

哈哈哈 夠簡單了吧~

IMG_20171105_122111.jpg

然後開始折好放入袋內

line_1509855617249.jpg

整理時候的紀錄

這次整理 完成了兩排~~~

上排 藍/紫/咖啡/灰/黑

下排四個籃子再次拿來利用 二重紗/圖案定位布/針織布/止滑布/防水布

IMG_20171105_223623.jpg

展示今日三小時成果

IMG_20171105_223641.jpg

小碎布 但又還蠻大可裝袋的

如果是真的不夠大的碎布 之後打算裁剪好 裝入大創透明盒內分色

IMG_20171105_223657.jpg

因為整理到最後袋子不夠了 剛好告一個段落

IMG_20171105_224427.jpg

目前剩下圈起來的布料還沒整理完成

line_1509862804337.jpg

整整三小時隔天整個腰酸背痛................

上排一個多小時.jpg

隔兩天再整理了一小時 完成了第二層

但還是還沒整理完 

再排序這些布顏色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色盲 哈哈

明明我覺得是藍色 某某覺得綠色 我覺得紫色 他覺得藍色XD

 

我將黃色區塊圈起來的地方 繼續整理完成了!!!!

各位觀眾!!!!我完成啦!!!!!(零碎時間加起來光布櫃這一區大約七小時@@")

小小的遺憾就是我本來原訂四個粉色的收納是放在最底層的

但居然!!!大失策!!!

這個四層櫃子第一格高度比較矮 其他三格是等高

移動層板?! 中間那一層是固定的!!!無法動==

只好.........將四個收納籃移到第一層了 有點小失落

IMG_20171109_232308.jpg

最下層雖然可以立著放 但因為視覺感的關係

所以我倒著放 這樣比較能清楚的看到布料

哎呀呀 要是上層的收納籃能夠變成棉麻的就更棒了!!!

不過現在就是以不用再額外花費為主~

有的收納物品大多都是原先就有 又再改變擺放位置使用

IMG_20171109_232319.jpg

原本想說要放在第一次櫃內的玻璃罐又被拿上來了 哈哈

IMG_20171109_232336.jpg

第一層收納區是二重紗 圖案布 針織布 防水布

IMG_20171109_232404.jpg

第二層粉紅 紅 白

IMG_20171109_232427.jpg

第三層 黃 綠

第四層 藍 紫 咖啡 灰 黑

IMG_20171109_232439.jpg

有這一區是小碎布 算是多出來的=3=

只好又再空出一個區域放

也是原有的收納籃

IMG_20171109_234045.jpg

歷經了一個月的假日整理 這一區果然努力有成果了!!~

IMG_20171109_232252.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mine 的頭像
Jasmine

。Happiness forever ever。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