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追求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直到最近 終於有一個詞彙能很貼切的表達我想要的人生

叫做"精緻"

"精緻"的含意是精細而細緻

這是多麼貼切的人生目標

比起斷捨離 更加的簡約而美好

 

何謂成功? 設定的目標有達成 就叫做成功

不是什麼名和利 不是所謂的豐功偉業

而是設定目標 有達成 就實為成功

如同我今年設定要達成減量衣物計畫

要是在我設定時間內有做到 那對我來說 那就是成功

我也設定每個月能做出最少一件作品出來

只要達成 就叫成功

 

成功的開始第一步 就是執行

只要執行計畫 只要開始 就有成功的一天

只是時間的快或慢而已 但如果不開始 就只是停留在原地而已

 

我是一個不將就的人

絕對不能將就 因為生活是自己的

唯有自己 才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而非將就他人眼中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