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絲路之旅的最後一天了
經過昨天的夜唱+啤酒
我現在的聲音已經小利菁上身了...
看看現在時間 早上六點

想想等下的行程
我可以先回房 整理一下行李剛好快七點半
再下來大廳 等待大家的行李到八點半
接著再到三樓餐廳 悠哉的用個早餐
用完早餐後 可以再回房洗個澡
等到九點五十分 再把行李放到大廳
接著睡到十點五時退房
恩 這個行程安排還不錯~就決定這麼辦吧~!


上述的行程就這麼結束後
我們搭上了遊覽車 前往機場
要搭飛機到香港 轉機回台灣了
這一路上心情很複雜
腦海中快速的閃過了第一天到目前為止所發生的事情
怪!這不是人家說在快要到天堂的時候才會發生的事情嗎?
呸呸呸~就是感受很強烈的意思啦~

即將分離的時間 林大哥先說了一些感想
然後是宋老師 宋老師還為我們唱了首自創曲
先前的ㄧ幕幕再腦海閃過 感性的話語 再加上現在宋老師的歌曲
我又潰堤了...琬婷沒被嚇到吧~>"

感性的話語結束 我們到了機場要搭飛機到香港接著回台灣了
林大哥發給大家兩張空白紙 要團員們寫心得建議等用的
真怕我又長篇大論寫不夠>"<
在等待的時間 大家又是歡樂的合照 正準備要上飛機的時候
原以為一切的旅途應該就會這麼平安順利的結束
結果 .... 瀞文的登機卡不見啦@@~ 哎呀呀 放到哪兒??還是被誰拿走了呢??!!
林大哥帶著瀞文去補卡 育仙匆匆跑出來!!
原來是因為兩張卡疊在一起 拿的時候一起拿走沒發現
好加在 好加在 不過卡也補好了 呼 鬆了一口氣~>0<


上了飛機 林大哥正巧坐在我右邊 我的左邊是個不認識的熟女 年紀約快40歲
因為這次飛機遇到一些小氣流 所以呼上呼下的
原本在寫心得的我 因為這樣子的影響 不得不放下手邊的工作 休息睡覺 不過....昨方的熟女一直發出乘坐雲霄飛車的叫聲 在熟睡中被叫醒了@@" 林大哥安撫大家 說這種小氣流一下就過去了 當下我還蠻鎮定的
我想是因為我剛睡醒吧!!~+_+哈哈
就這樣顛簸的到達了香港 林大哥說 "走 我們去吃牛肉麵" 呵呵
但真的好飽 因為一上飛機就會有東西可以吃 如果現在吃麵 等下上飛機又有一餐
我想今天會是整個旅途中吃最多最飽的一天


因為在香港呆的時間比較久一點
所以我們就到處逛到處晃 走到一處上網區
怎麼都是我們的團員 呵呵 果然大家還是離不開網路
立刻觀看新聞 台灣有颱風來襲
不過影響應該不大才是
這一趟飛機 吃的很好 睡的很熟
結果快回到台灣的時候又遇到了亂流
這次的亂流比之前的大
大家一整個就是玩high 像坐大怒神一樣的鬼叫
當然 還是安全的著地拉~
絲路的旅程真的結束了...
在大家各自提著行李回家後
本想和林大哥說聲再見
轉眼間 就不見林大哥人影...
好快速的消失@@"!
大家後會有期呀~!保持聯絡!!!
很高興這趟旅程能夠順利平安
感謝感謝再感謝^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