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成長營的最後一天了
經驗告訴我們晚上睡覺不要吹電風扇
果然一夜好眠呀~!

又到了集合時間 我們這寢依舊很早的到達集合地點 真是難得耶~!
今天早上上什麼課呢? 恩~是最後一次的心靈對話了還有...我忘記了
只記得我很平靜 其實
最後一天了 相機當然要派上用場呀
只不過 我們的小組員好像都不high high一點嘛 大家

今天的心靈對話比較特別 是分組的 因為體育館的冷氣被我們吹壞拉~
其實應該是說他快要壞了 剛好加上我們的過度操 所以他就壞了
於是我們以個小組方式到會議教室 分開進行心靈對話

幸運的是我們的解惑老師是如俊法師
我寫了三次相同的問題也終於問到了 不過我直接用麥克風發問就是了
把我的問題真切的說出來了 也得到了一個方向 感謝法師
中餐我們也在這吃 只不過 好像冷氣到最後也不冷了
好險 並沒有要待太久的時間 因為提早結束此次活動

恩~最後一天的心情還蠻奇妙的
因為很多人的名字我都沒有記起來 不知道誰是誰
然後就要分開了
不過呢 法師說 沒有緣分就沒有開始的可能 各位營隊的朋友們
我們能在一組就是緣分拉 之後就看大家如何造化囉~~!!

撘了四個多小時的車 我又回到了台北
在遊覽車上又認識了一個福智青年 她叫做許湘 就讀台大外文系
而且她家住在永春^^ 和我一樣是藍線低~和她聊了很多有關福智的東西~
緣分呀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