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可以好好的度假一下
想不到
好死不死 我那來了ˊˋ
真的又有差點要掛掉的時候的感覺

昨晚
鄰居妹妹搞了烏龍
讓我在那孤單的等了半個小時...
鄰居姐姐帶我到夜市去晃晃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
所以也剩沒什麼可以逛的
但我們還是吃了蚵仔煎和包心綿綿冰

今天 睡到了中午
起來時候 感覺肚子不太舒服
看了電視不久 天哪 肚子真的好痛
不太對勁
站起來那煞那我知道了....

衝到鄰居姐姐的房間 她被我嚇了一大跳
她說要帶我先去吃中餐
原本以為很近 走一嚇嚇就到了
走到了一家麵包店 我們買了麵包想說當明早的早餐
想不到
買完麵包後
我已經無法在走了...

鄰居姐姐說 距離要去的那家店還有一段路
原本想要走 但我真的已經沒力氣了
突然間
我冒冷汗 無力 暈眩 想吐
一次全都來
最上我受不了的是 我肚子開始痛了...
就連折返則回家的力都沒了...

看我這樣 鄰居姐姐說她走回去騎車來載我
在等她的時候
我一個人真的快暈倒了
冷汗流個不停
又一直想要嘔吐
真的很糟糕ˊˋ
好險有一台車停在路旁 擋著我
不然真是.....
一回到家 我顧不得整齊二字
東西一丟 外套一脫 直衝廁所
接著就是痛苦的開始
真的痛到我要暈倒了ˊˋ
我想是因為我昨天還吃了冰

就這樣過了很一會兒
我無力了.....
也只能躺在床上休息
我忘了是怎麼睡著的
我想是在哀嚎中 累到睡著的吧...
本來今天的計畫 就因為這樣 被打亂了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四-五點了...
天哪
來宜蘭 卻這麼潦倒
休息過後 已經好些了
也沒有痛的感覺了
於是鄰居姐姐帶我到羅東運動公園
好久沒去了 到那走走看看休閒一下也不錯

到了晚上 又到夜市去逛逛
其實夜市很小 這是我這次來的心得
大都吃的 逛的一點 一下就走完了
這一整天都還沒什麼吃東西
所以我去排隊買"蝦包蛋"
基本上我是不排隊買東西的
因為那會打消我想吃東西的心情
不過幾乎放眼望去每攤都要排隊
還是得乖乖就範

終於等到我的蝦包蛋...時間已過了快15分鐘

突然又開始暈眩了...
我想是因為吸太多油煙了
眼前的人潮又讓我看的眼花撩亂
鄰居姐姐就在我的斜前方攤位
我卻怎麼也走不過去
好像再走那麼一步 就要倒下去了
我坐在一攤乒乓球的攤位前面
跟老闆說 我人不舒服 需要休息一下
老闆人很好的讓我做在那休息
我用我最後的一絲力氣
打電話給鄰居姐姐
跟她說我現在又暈眩了 沒法走路了

就這樣
我在那休息了好些時間
突然間
我有個念頭閃過
"我要去剪頭髮" 莫名的心中這麼呼喊著
鄰居姐姐要我回去休息
但我還是很堅持的說要剪頭髮
她凹不過我 讓我去剪頭髮
我一直想要剪一種髮型
但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結果我就說我要剪齊的...

剪完後老實說我有一點點小後悔
不過都剪下去了 我才知道10公分這麼長...

今天回到台北 我的頭髮睡了一覺起來 天哪!!!
暈了ˊˋ 我一定要去用這顆頭髮~~
於是我又找了一家店
但這家店的服務不好
讓我開始擔心起來等下的頭髮會怎麼樣了...
果然 我的直覺是對的
我的頭髮
沒了@@!
設計師還一直三部五時問我是不是很想哭
= = 我是無奈阿我!!

我...現在一整個是比國中生還要國中生
我要哭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