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高雄設計節之校外畢覽
所以我們在那長達10天的展覽
值班這幾天就到處在那溜搭




連續去了幾天 也在不同的學校敗上不少錢
平面設計類的東西 真的都很吸引我
我只能說我是很會掏錢的買家@@!


今天體內蠢蠢欲動想要移駕的高雄的美術館看展覽
有安迪沃荷和芭比家居的展覽
感謝怡蒨 陪我一起去 在輪班完後
我和怡蒨 搭了Gina的便車 到了美術館
不過我們到了那沒有買票看安迪沃荷

反到是被芭比吸引了 可惜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只能拍人形立板過乾癮
我想最主要原因是因為芭比的展覽不用錢^0^
而且時間也是個問題


於是我們看了很有創意的芭比後
就逛了安迪的商場
本身是對安迪沃荷的"周邊"比較有興趣
唉 人出名就是這樣 一整個"貴"
本來很想要買張海報
不過之後還是忍了下來~

今天的天氣 艷陽高照
沒帶傘的我們 活像是魚乾
看看時間 也該回展場了
不過要怎麼搭車呢?
愷婷家剛好在這附近 打電話聯絡她
請她教我們如何搭車~

就這樣回到了展場 學長姐們剛好到了
不過因為五點要搭車回學校
所以沒能和他們拍照什麼的
太晚來了拉~><"~真是可惜ˊˋ

回想今天 果然還是得要有"衝動" 才能說走就走~!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