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鬧鐘設定7點響鈴
只不過還沒到7點 大家就已經起床了@@!
你們太厲害了唷~ 我只能說我一整個睡死
想不到 騎個腳踏車會這麼累
唉 青春一去不復返阿ˊˋ 

第二天的行程 內灣老街→薰衣草森林→回台南
我們先把機車還回給機車行(一天400元)
順便把我們的行李寄在火車站
想不到 車站寄放行李只要17塊 好便宜唷~~
接著找了一台計程車司機 帶我們到老街去 
從新竹火車站搭計程車到內灣老街 五人平分後 去內灣150 回車站100
這位司機叔叔非常的熱情~
為我們介紹特別景點 還讓我們下車拍照~ 真是太了解我們了
到了內灣老街 還蠻早的 才快中午而已 我們就到處拍拍照 
不過平日這裡的店家沒有開很多 而且 天氣陰陰的 好像快下雨的樣子
求求老天爺 不要好嗎? 因為下午我們還要去薰衣草森林 pls~

因為考慮到還要從薰衣草那回來 所以就跟司機叔叔要了名片
司機叔叔還教我們到哪搭車 要怎麼搭之類的~ 真的很熱心耶~~
北港本來要帶我們去劉興欽漫畫館 可惜今天沒有開...
逛一逛我們就到內灣戲院用餐 
我們點了合菜 平分後一人250左右 還不錯吃唷~ 
而且電影好吸引人 雖然吃完了 但還不想走 很想再繼續看下去
不過還有下個行程等著我們~

用完中餐後 我們到薰衣草接駁車的地方搭車 (接駁車我記得是150還是200?)
路途真是遙遠又深山阿~
我又睡一覺醒來 終於抵達目的地
這裡好可愛 好美麗 
原本陰陰的天氣 轉變成晴朗無比的大晴天 我要溶化拉~~~
免俗不了 到處拍照 
大太陽讓我們變的懶懶的 多動一下 都覺得和要飆出來了
此時 我們遇見了一個很可愛很活潑的小男孩~
他一直在和我們隔空喊話 說話內容很逗趣
超可愛的~~~ 我也想要有一個這樣的小男孩 CUTE~
結果到最後 他還和我們拍照 他真的很可愛~~~

累了.... 我們在那的餐廳用餐
不過在內灣吃了很飽的一餐 我們都點了飲料退火
呼~ 看看時間 4點 我們聯絡了司機叔叔載我們下山
回程的路上 他又為我們介紹了許多景點
不過 大家都累壞了~

到了車站 本來訂8點的票 看看時間 才快5點
於是我們把車票改成5點多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行程

快搭到台南時 車廂只剩下我們 於是我拿出了三腳架
拍照!!! 實在是酷斃了>!< 
車長先生還很害羞的對我們說 現在要剪票 因為這節車廂只有五個人>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