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四)
08:30起床叫早 (但我七點多就醒了)
09:00用早餐
09:30集合出發

【今日行程】  
09:00陝西博物館
去年來過,所以又把文物好好的再看過一次,還意思一下的拍了些之前沒拍過的展示品,
這裡依舊要安檢,依舊人很多,突然有種"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 (= = 也沒到這麼誇張啦~)
只是跟不同的人來,心情也不一樣了~,大家都很準時的回到車上集合,拍手!!
在門口看到去年買貴的明信片攤販,不由得想起"買很貴"的事情,要團員們到別的地方再買,
我可是花錢買經驗低~~過來人呀我~

01:30西安古城牆 
因為晚上的晚宴,所以用完餐後先回到了飯店換了統一的服裝,接著到西安古城牆參觀,
不過時間有些緊湊,不然好想在城牆上騎腳踏車呀~~今天天氣非常之熱,一整個有要中暑的fu,
所以東逛西逛大家還是趕緊找個遮陽的地方休息,太陽也把大家曬得昏昏沉沉的,
但我一想到晚上的歡迎晚宴就覺得緊張,不知道大家把舞步記熟沒,待這這樣緊張的心情準備到下個景點去。

02:00集合

03:00大唐芙蓉園
這個景點之前沒去過,挺新鮮的,一整個好大呀~我滴天呀~這.....腳會斷掉~ 難怪要有電瓶車(就是園遊車)
聽說用走的要花上三個小時,真的太誇張了@@ !
不過這裡還是挺好玩的,有很多點可以拍照呢~!!^^~~

05:30回餐廳

晚上 06:00大唐芙蓉園歡迎晚宴
今晚就在大唐芙蓉園內的餐廳用餐,離時間越來越接近晚飯時間,真的好可怕呀~!!
期待今晚表演順利,大家加油!!!
歡迎晚宴開始,授旗、贈禮、吃飯、結束。
!!!YES 今天不用表演~!!!! 太棒拉~~~~真是瞎緊張一場

回到飯店後,大家相約去按摩~,之前到過西安,有種熟悉感,
能夠再次來到這個現在與古代交錯的城市,真的很開心,
帶大家到最熱鬧的鐘、鼓樓和東大街,現在才知道那叫騾馬市,
不過人是在是太多,大家迷路的很快速,一個閃神就不見人影了,
到最後我們分批走,也就不用等來等去,所謂人多好辦事,是吧~

我們這群人就去足浴拉~,不過我選的是全身按摩48人民幣,
很痛、很癢、很害羞,但是很好睡@@ !
因為是男的師傅,我只能說力氣未免也太大了吧! 我都覺得腰要斷掉的說,

按摩完也已經12點左右了,> 明天還要早起呢,趕緊洗澡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