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六)
06:30起床

07:00早餐
連續幾天在飯店用早餐,大家似乎已經吃不太下了,因為菜色都一樣,我始終如一的吃了幾塊蛋糕和一顆水煮蛋,會瘦會瘦!! \ ^ ^ /

07:30集合

【今日行程】
上午 陝西農林科技大學 三棟博物館
下午法門寺、珍寶館、乾陵

因為今天要去的地方比較遠,所以起了個大早,首先參觀的地方是陝西農林科技大學的三棟博物館,為什麼會來這裡呢? 我也不知道@@!,原以為這裡是學生交流活動的說~,不過來到這,因為是農林大學,所以參觀了動物,植物和土壤的博物館,真的挺奇妙的!今天又是好天氣,大家又昏昏沉沉的參觀完,迫不及待的要返回車上,只是後座的冷氣不涼呀!!!

11:15集合
12:00用餐
01:00上車

下午要去的地方是法門寺和珍寶館,法門寺就像一座縮小版的大雁塔,可能對我來說他們都長得一樣,卻又有些不同的差異,而珍寶館的來頭就不小了~,是有名的台灣建築設計師,也就是設計台北101的那一位先生所設計的,我只能說,這裡大到一個爆炸!!! 光是從門口到珍寶館,就需要搭上連環電瓶小火車,還不是馬上到,需要花上幾分鐘,到了以後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這裡真的是太誇張了拉!!!
走入珍寶館,有種令人充滿敬畏的心,因為這的設計都很浩大,所有的東西都得要抬頭去觀望,我們一行人爬上了最高層,從頂向下俯瞰,我看不見盡頭,只有一片無止盡的廣場,原本巨大的佛像,頓時間也變成了渺小的棋,因為艷陽高照的關係,我們沒有在那久留,空氣成了灰白一片,現在明明是白天。

03:40集合
大家都還蠻準時回到集合地點,只是怎麼一直沒看到團員兩個人呢?前呼喊候呼叫就是沒有音訊,唉呀呀~~ 別出包呀~聯絡老師,老師說沒看到人,我這也沒看到人,我開始緊張了起來ˊˋ ,,才知道他們換了大陸號碼,但我也不知道他們的大陸號碼是多少,一路跑跑跑到車上,原來他們已經先到車上休息了,真是讓我窮緊張呢~?>
接著前往下個地點,乾陵
今天雖然都是一直在參觀景點,但到了下午真的好累,是因為天氣吧,悶悶的,到了乾陵,已經沒有什麼動力了,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們不能走遠,只能遠觀,其實看起來和秦皇陵差不多,就是一個小山丘(真是外行人的評語~哈哈~)

在集合前,領隊把我叫去,說是明天晚上的歡送晚宴要我當女主持人,@@! my god!!! really?! are you sure!? 看來我又要開始緊張了ˊˋ ,重點是沒有節目單這種東西@@! 我和另一位台籍生,要一起主持,也就是說今天晚上我們要想好主持內容,一定要這樣嗎~@@! 唉唉 算了,出來沒再怕的~,晚上還事先乖乖練習明天要表演的東西吧~

05:30集合

今晚要去老孫家吃羊肉泡膜,真是期待!!,因為之前瀞方姐有說過,老孫家的泡膜很有名,看來又是不便宜的一餐了~!!晚餐和台生坐一桌,不過他們談論的話題,完全搭不上線,明明活在同個天空下,說的內容卻大大不同,這頓飯我吃得很安靜~ 雖然說著是中文,談話內容卻像外星語,好痛苦呀~~重頭戲羊泡膜遲遲不上桌,我們等了又等,肚子都被小菜填飽了,等到我們快要離開前,泡膜才上桌,南方的主食總是要到最後才上,我都吃不下了ˊˋ 雖然吃不下,但還是要扒上幾口,不然枉費來過西安呀!!!

因為這離鐘、鼓樓很近,所以用完晚餐後,我們就直接在這打D到鐘、鼓樓,前幾天到了騾馬市,沒能去成回民一條街,今天再不去就沒時間了,我們到那逛街~ 又經過了去年吃泡膜和湯包的店,有種"往事只能回味"的fu~

話說時間過得真快,在西安的日子明天即將結束,我們要到北京去了,真的很不捨...時間太短暫,雖然和台籍生室友住一間,但我回到房間時她已經入睡,我醒來時她也還在睡,幾乎只有噓寒問暖,沒什麼談到天,大部分的時間我也都不在房間,除了洗澡和睡覺,這次的行程很倉促,活動很多,也沒能靜下心來好好談天,只希望一切都順利平安,現在我也無法思考這麼多,還是把明天該準備的東西用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