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把暗香33集全部看完了
果然沒白費這些日子
雖然後面幾集 非常黑吃黑 諜對諜
但總歸來說 還是好好看!!

有好多台詞 都心有戚戚焉
雖然整部劇 從頭到尾 幾乎全死光了
只剩下男女主角還活著
原以為男配角也會和女配角一起死掉
但男配角還有留下 這點令我蠻意外的

只不過 相愛的人無法在一起
明明喜歡 卻不能承認
明明很愛 卻要否認
so sad~!
成功的人往往都是孤獨的
責任大過於情感阿
只是看完以後 真的讓我很想知道
馬來西亞真的有程先生嗎?
雖然我已經默默問了很多人 "有沒有聽過馬來西亞程先生?"
得到的答案還沒人聽過 所以一直很懷疑
但又覺得為了看一部片去查這個很好笑
當然 我還是這麼做了 哈哈哈哈哈
但還是沒得到答案
到是獲得其他意外的資訊

暗香的拍攝景點一直提到南亞金嬋島是哪裡呢?
金蟾島是虛構的島 真正的拍攝地點在海南島三亞市
片中看到的海灣是著名的亞龍灣

看完這部後 我想之後繼續會轉戰美國影集了
先前有很多影集都只看了一半或是幾季
現在也都蠻夠我看了 Heroes, Chuck, sex and city
幾乎都看到一半就沒有看完
現在有時間 就可以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