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FB上 相約而來的歌迷們
互不相識的我們 因為共同的一個支持者
而集結在一起 有共同的話題
分享對於吳海文的支持和熱愛

不過我只能說 老人家 果然還是需要休息的 哈哈哈
"歌迷們" 真的很瘋狂~! 恩...該怎麼說呢?
我想大部分到現場的都是親友團
而我們是"歌迷" 那種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所以心情格外的激動和興奮
真的就像看到偶像那樣
一出現就會不停的想尖叫
手機相機也會立刻掏出來 瘋狂的拍照
就連小小的動作也引起大家的討論

阿~ 原來追逐偶像是這樣子的心情呀!
我也還是第一次這樣子呢!!
我常說自己是個外表冷靜 但內心極度澎湃
也就是說 很想要那麼做 但只會閃過那樣的念頭
站在角落 遠遠的看著就很滿足了
屬於....冷靜型的激動吧?! 太靠近 我會很僵硬>0<

雖然說我們這群不來不相識的網友歌迷們是為了給凱文先生加油而去的
但其實不管是哪位參賽者 我們都很熱情的為他們歡呼打氣
真的很high 我們是很職業加油團吧~!

不過我發現 我根本就是喜歡創作才子和才女阿
錄影意外看到王若琳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很喜歡她
是意外的驚喜!!!

翁詩耀 邊彈吉他邊唱歌 我也很喜歡
你們出專輯我都買啦~~!!!
請問牌子可以做雙面嗎?>0<
這樣會不會太OVER~  XD
阿~ 不過我們都會為大家加油的!!!
不過照各位這麼熱情的加油
可能我們要做成月曆
才可以翻頁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