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升旗的
但因為昨天錄影錄太晚了
回到家連澡都懶得洗了><"

於是我們放棄了早上的升旗
改參加下午的大遊行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的參加
因為我很怕待在人多的地方
不過像這樣的遊行活動 卻很吸引我
因為不是定點式的 而且還可以一路看表演

活動從兩點開始
我們從中正紀念堂出發 沿著仁愛路
一路上走走停停
不停的為表演者歡呼吶喊
這種就是不熟裝熟的鬼叫

不知不覺 天色已晚
而我們也走到了我們的終點站 -國父紀念館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從沒有這麼走過
真的是很~~~長的一段路

活動結束後搭車回家的路上
突然覺得很空虛
很像今天的活動沒有參加過
這就是太high過後的一種落寞感

大家一同揮舞著國旗
不時內心有激動的感覺
突然讓我想起 前幾年在奧運上
跆拳道拿下金牌的畫面 激動的哭了!!
就是一種fu~!!!
果然大家都愛 只是沒說而已

----------------------------------------------------------------------

※題外話※
我覺得這次遊行活動的宣傳 做的不是很好 有待加強
在網路上蒐尋相關活動 都要找很久
就連上總統府的網站 也沒有相關連結
還是一直慢慢找 才找到
電視和廣播這類大眾的宣傳媒體管道資訊也沒有很多
對此 還是可以改善的!!
希望百年 可以更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