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綜藝節目真的是目前趨勢
就如韓國團體攻佔全亞洲意思是一樣的

強心臟 我們結婚了 到現在STAR KING
因為前兩者我都已經看到最近一集
所以一直在找尋自己喜歡的綜藝節目
看了HAPPY TOGERHER、家族誕生、兩天一夜、夢之隊、偶像軍團...等
(怎麼似乎都搜括過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看有SJ的綜藝節目
尤其是利特和銀赫 因為真的很好笑
而且我很喜歡看銀赫跳舞還有反應
他真的太可愛了 讚 x N !!!

韓綜有兩位在主持界很有名的主持人
他們常提到的劉隊和姜隊
其實他們主持的節目都蠻好看的
而且我也都會看 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姜虎東的主持風格

推薦給大家 又是由姜虎東主持的"STAR KING"
其實有點像是台灣的鑽石夜總會的型態
有很多很厲害的人來到節目中表演
而且真的都是臥虎藏龍 非常厲害
最讓我驚訝的是居然還有美國星光大道的Pual !!!!!
真是不惜成本呀~~ 製作單位也太強了吧XD

其實看到他們的韓國團替真的會覺得他們的競爭非常激烈
每個人都多才多藝 還要會搞笑
不然根本就沒有鏡頭 畢竟一個團體裡的人這麼多
真是辛苦他們了 帶來這麼多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