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是我把一個月內會走的路程在一天內走完的一天 甚至更多

這個周末 在今年 冬令營的志願者來台參訪
我們成了他們來台的接待
當然我是當伴陪的XD

下午兩點會合 我們搭公車到中正紀念堂
大夥拍拍照 就移至下個行程 龍山寺 剝皮寮 華西街夜市
話說上次到龍山寺是和媽媽一起 忘了是什麼事來的
剝皮寮是和高中同學一起 也有一年吧?
那時來在整修 想不到這次還是在整修= =

龍山寺的巷子口 有個有名的胡椒餅
於是我們買了幾個嚐嚐 口味真的不錯

五點多 天色已暗 走到了華西街夜市
又吃了豬血糕 甜不辣和喝古早為愛玉
但我一心只想著吃雞排

填飽肚子後 又再搭捷運到了西門町
西門紅樓外的廣場 有很多創意市集
我還真是第一次來到這 一點都不誇張

這的攤位我都好喜歡 因為全都是塗鴉風格
我好愛阿!! 還有很多手做的飾品
真不錯 有時間我還要來這逛逛
今天就當是來探路唄~^^

因為是假日 西門町的人潮可部是開玩笑的
先買了車輪餅充飢
於是轉移戰地 師大夜市 (也是人很多= =")
我們等了好一陣子的公車 才發現那幾班公車假日停駛
於是改搭計程車到師大

我的腿要斷了 這一整天走了不少路
因為穿錯鞋 老實說 在西門町的時候 我的大腿已經在默默抽筋了
到師大夜市的時候 我的腳指頭在呼喊我了><"
我們又吃了滷味 可麗餅 雞排 水煎包 買了清心

大陸朋友說我們這好像買東西都要領號碼牌
恩...想想似乎是這樣 人多的熱門攤販 多數是領號碼牌的
但我不愛排隊買食物 haha

今天 師大夜市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我們都快不行了
搭公車回善導寺時
坐過一站 一整個差很遠....我的腿要斷啦!!!!!

回到家已經12點
走路走到腳指頭瘀青 大腿抽筋
我佩服我自己 靠意志力堅持下去

累到我澡都沒法洗了...
隔天再洗吧 明天還有一天奮戰
雖然很累 但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