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韓劇是寶寶推薦給我的
一開始只看了3集
因為一共有30集
我想短時間內應該也看不完

因為上星期拔完牙
在家休養沒事做 繼續看完
想不到我爸媽也跟我一起看到晚上12點
這一看就是10集XD
結果我爸一整個大爆走
現在回到家 就要我趕緊把這部片開給他看
昨天進度到了第12集
我想 他真的比我瘋狂

老實說這部片並沒有很吸引我
不是角色 而是故事內容
我比較不喜歡看悲劇的劇情
而這又是上一代恩怨
導致下一代復仇的戲碼

這種故事內容不是我喜歡的
每次看完心情都會很不好 不ok
但對於喜歡看復仇來復仇去的影迷 應該是部大片
這是一部每一集都會令人大哭的片
想哭但哭不出來的人可以看這一部

終於在2011年0102把30集全部看完了!!!! 
算是結局沒有失望的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