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愛在暹羅 讓我對泰國電影一整個大改觀
在這之前對於泰國電影都只有鬼片的印象
這部片是愛在暹羅的其中一個男主角所飾演的
也加深了我想要看這部片的欲望

最近看了不少愛情片 不論是電影或是戲劇
但總覺得最近的愛情片的結局都很保守 劇情很安全甚至陽春
雖然不是說對結局失望 但總是少了些感覺
難道是我的口味變重了嗎?!XD

今天看完了初戀那件小事 覺得結局可以再更好
當最後男主角說出最後一句台詞 女主角喜極而泣那邊
是最高潮的地方 畫面延續的太短了 
FU正來的時候就被咖掉了 有些可惜
如果沒有後面我說要補充的那段
那最起碼應該來個擁抱吧!! 
連個擁抱都沒有>"< 
最親密的接觸居然只是一段意外的手牽手
這樣不行啦~~XDDD

還有很多點都沒有交代
像是那本很用心的剪貼本
女主角應該要痛哭翻閱

突然想到那個男主角的好友-阿拓
在此不得不說 
千萬不要說什麼"希望你不要喜歡上我喜歡的女生"
都分開了還在那邊說這麼自私的話 
重點是根本沒在一起!!
所以當女主角說不要再來找她的時候
心想 早該這麼做了
青春很短暫的 說出那樣的話還真是害人不淺

我覺得 最後應該補拍一段 在結束後
拍他們兩個手牽手 走在校園的足球場上的背影
然後女主角問男主角"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男主角想了一下 "......."
這時兩個人面對面 然後男主角靠近女主角 
對她說"秘密" 
正當很靠近要親下去的時候 
咖!!!! 
跑出片尾 這樣才精彩嘛~!!!!XD
怎麼沒有找我去當編劇呢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