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行程:6:30從鶯谷出發(JR山手線)(到新橋, 出站後轉搭百合海鷗號, 到汐留後再轉都營大江戶線到築地市場站)築地市場(從築地市場回汐留搭百合海鷗號)台場→(在汐留轉車)六本木

================================================================
今日行程的重點就是要到築地吃壽司拉~~
是要到築地站還是築地市場站 這也讓我們猶豫很久
因為去完築地還要去台場 
看看路線圖 我們選擇搭到JR山手線的新橋站
出站後 再到百合海鷗號的新橋站 買百合海鷗一日票 (兩個站一出口就會看到)
搭一站到汐留轉大江戶線再搭一站到築地市場

百合海鷗號的路線很像木柵線XD 因為在室外
抵達築地市場後就跟著指標走
出口A1就是大和 / 大定玉子燒 / 壽司大的地方
紙是真的抵達築地市場門口的時候 我們疑惑了!!!
真的是往這走進去嗎?!
然後慢慢的走向了一個斜坡上
聽到有位杯杯叫著兼比手畫腳 大意大概就是說那上面不是 是要往哪哪哪走之類的
然後我們就跟他道謝 往他說的方向走
這時又聽到他喊"嘿嘿" 他揮揮手叫我們上他的車
挖賽!! 繼昨日打電話的正妹後 這位杯杯人也太好了吧!!
沒錯! 別懷疑 就是他們用來載魚的那個車子XD 前面有很大的方向盤
想不到速度還很快哩~~ 我都不小心"哇嗚~"了出來

然後他開始說了一大堆不是很明白的日文 
大意又大概是在介紹之類的 說我們剛才走的那裡沒有東西
然後比手畫腳的介紹說要從哪裡逛 問我們是哪裡人 要去哪 (怪! 那我怎麼會知道他再說啥@@")
我就跟他說我們是台灣人 接著在我的萬用筆記本上寫了"大和"兩個字
然後他就說 "喔~' 就載我們到了大和那條巷子
下車時看到一堆觀光客投以"怎麼可以搭上那台車"的眼神 羨慕的望著我們 HAHAHA 
我也不知道我們怎麼會搭上那台車耶~
跟杯杯道謝後 他就長揚而去了
可惜又沒拍到到 人真的很好耶~~~真是特別的經驗

原來壽司大 大和 和大定玉子燒 都在同一條上面
我們排了大和 沒等多久就進去坐在吧台前
壽司師傅跟我們說一大堆後說"袋就不"
我回他menu? 於是他把一張圖拿出來 又把剛才說的話重複了一次後說 "袋就不"
我們說ok. 
我想大意應該是問我們一個set 3500円 o不ok
吃不到一半我就超飽的XD

那位師傅煞到林阿佩 一直說她"咖襪衣" 
劈里啪啦講一堆我們不明白的日文
然後又問我們是哪裡人
吃完後突然覺得兩人吃一份就夠了
才發現隔壁條 一整個半價 餐也超豐盛 排隊的人也超多
我們被當觀光客薛了 ha

築地沒有多逛 我們就搭回汐留前往台場海濱公園
今天天氣真適合到台場
因為現在很早 沙灘也沒人
藍天 白雲 陽光 沙灘 哇嗚~~~ 我的最愛!!! 
殺了一堆記憶體後 我們一路走到富士電視台
看地圖畫的很遠 但其實他們很近呀!!
百貨公司也都在附近而已 還有相連

我們先逛了富士電視台 買了不少東西
繼續逛了行程中的百貨公司Decks和AQUA CITY
再搭車到青海站逛了Venus Fort
本來還有蠻多點要逛的 但真的好累唷 而且還要到六本木
所以我們又搭到汐留轉大江戶現到了六本木
六本木一出站就是TOKYO Midtown
我在這的UNIQLO買了一件外套給我弟 還有特價商品的保暖衣
在TOKYO Midtown一間賣筷子的店 看到一組陶瓷兔子
看見第一眼就一見鍾情 問了價錢後....居然要7650円!!! (當下以為是一隻的價錢)
於是默默的擺回去 帶著遺憾離開了.....

拿出事前準備的一蘭拉麵地圖
因為不知道是哪天要在哪裡吃
所以我把所有東京一蘭拉麵的分店都列出來了
此刻剛好派上用場!! 不遠處就看到2樓的一蘭拉麵

今晚的風特大 快要受不了啦~~
上到2樓 不知道要不要排很久
因為又餓又冷的 看到前面兩個來自台灣的情侶
正在研究那一台機器 一直說著怎麼不能按
我們就在一旁裝傻 其實自己也不會用 只是看他們到底怎麼買
haha 我覺得在日本的時候 
明明就知道對方是台灣人 但都不開口講話 硬要裝聽不懂 很妙
還好他們沒有用很久就買好了

有過一旁學習的經驗 很快速的我們就買好餐券
幸運的是 有位置 而且沒啥人
坐位上有一張個人喜好單 就是問你什麼蔥阿蒜的要不要加 還有肉片鹹度等等
在網誌上看過網友教學 我只記得我全都要選左邊 左邊是不要或是少許的意思
而最後一個是勾麵的軟硬程度 最後一個我要選右邊屬來第二個 就是偏軟
如果不知道 單子上有"基本"兩個漢字 看不懂問什麼就勾基本就好了XD
只是我和林阿佩一直在爭執有一項是勾肉片 不能勾到沒有
我跟她說我記得我自己全都勾最左邊 
她堅持有一項是肉片 到最後就....隨便啦~~XD
另外我們都加點了一顆蛋 我愛黃金蛋!!!加一顆一百日圓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麵來的時候會有辣椒醬 
所以我把麵吃完 湯只喝幾口就不行了 太嗆= = 
如果沒有辣椒醬 湯是蠻好喝的
雖然本人我吃湯麵也不喝湯
飽餐後 就前往今晚要看夜景的地方囉~~

說到看夜景又發生很蠢的事情
那就是我們完全不知道他們的電梯設計只能下樓不能上樓XD
HAHAHA真的好好笑
我們本來已經抵達52樓也順利買票了
想不到因為一個意外我們又傻呼呼的和大家搭電梯下樓
正當我們感覺不對勁的時候....天哪
我們誤闖了別人的辦公大樓
重點是明明是從A樓上 但不知為何下來變成B樓出
結果只好又走回本來的一樓 再搭上電梯一次
haha 真的很好笑

還好還是可以入場觀看夜景
只不過有些可惜的是
六本木之丘有個特別的地方是可以到戶外看夜景
就是在最頂樓直升機停的地方 很酷吧!!
但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過了可以上去感受強風的時間
不然應該蠻過癮的
背來的腳架又可以派上用場啦~
我的相機拍夜景 一定要有腳架
不然就糊成一片
我只能說 腳架真是好東西~!!!

今日最後的行程 終於結束了 看完夜景後
我們又再度拖著疲憊的雙腿 從六本木搭大江戶線到大門
出站後 再從JR線的濱松町進站搭回鶯谷

第二天照片兩本: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561731165&aid=288708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561731165&aid=288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