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一)

我承認最後一天的遊記我拖了一個多月還沒完成
最後一天的行程
雖然是搭晚上8點25的飛機
但事實上我們在下午2點前就要離開長灘島了
還記得第一天是怎麼來的嗎?
那我們就要先四處載人 到碼頭搭螃蟹船
再搭巴士到機場 最後才能搭上飛機

所以這一天我們沒幹嘛
睡醒後在飯店吃早餐
接著到銀行把剩下的美金換掉
還好這家可以換1塊美金

最後就是把沒花完的錢花光
然後看有麼要買的再買一買就差不多了
還要留著中午飯錢

本以為可以吃到BBQ的豬肋排 想不到要1點過後才有供應
所以就選了店員推薦的蜂蜜雞排
因為所剩無幾 所以我們兩人點一份充飢

我們的計畫是到海鮮市場要買芒果乾和竹籐包
竹籐包在這買真的是非常便宜
無論開價多少 不買怎行呢!!
先是在海灘路上逛了一下 沒看到喜歡或價錢合理的
所以直接殺去海鮮市場
先到63攤買芒果乾 在利用剩下一點時間逛裡面的店
但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真是令人著急
緊要關頭 又不想隨便買個不喜歡的
還好在最後 買到了價格合理又好看的包包 開心!!

比起在沙灘路上 海鮮市場好像可以殺更多
我買的那個開價450 用350買到
錢都花的差不多了 留了搭車回飯店的錢
我們趕在集合時間抵達飯店
這時導遊小弟已經到了~!
時間真是配合的剛剛好

因為我們的飯店在最前頭 所以是第一個上車的 (當然去的時候就是最後下車的= =)
陸續花了點時間接了其他人
然後到了碼頭 要準備搭螃蟹船
在經歷1個多小時的路程抵達了機場

上飛機前 先到了機場對面的餐廳用餐
不過因為我們是自由行 所以我們沒有餐用
就吃了在便利商店買的餅乾零食

還記得在第三天導遊才說沙瓶不能帶回去
但我在第二天就先買了
過海關回去可是要進入X光機的
一整個提心吊膽該怎麼辦
只好闖闖看了 沒收就算了 怕就是怕被罰錢 = =
因為我們都沒錢拉~~
所以只好到處塞
再過海關那一剎那真的是心臟快停止了
而且還在我那一個行李過後 又被退回去
真的腿都要軟了
結果是我後面那個人的行李裡有瑞士刀= =
真是千鈞一髮

在此提醒各位 沙瓶就別買了!!!
省的擔心來擔心去的

我只能說我對那個導遊非常的無言
因為她並沒有在第一天告知
還有最令人不解的是
我們最後居然要給他400塊台幣 說是小費
她做了什麼事呢? 就是接送機 that's all!!!!!
花錢消災 當下的OS

而我們也統整出 第一賺的是導遊
第二賺的可能會是在柏油路上騎車的司機
而那些在沙灘路上賣東西的應該是賺最少的

有了上次去日本的經驗
這次用了同行友人的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服務
終於平安歸來 
不過我的身上還是留著兩件式泳裝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