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我會和別人不同
直到現在才明白自己原來也是個自私的人
以為什麼都可以無所謂
但其實什麼都有所謂
只是在欺騙自己當下的心情 告訴自己沒關係
結果到最後過不去的還是自己的心
沒能誠實的面對自己

生氣的是自己 難過的也是自己
這樣子下去 也只是把自己丟進不開心的漩渦裡
唉 唉 唉 何必這樣對自己呢
一個人不也是可以快快樂樂的
不要把這種情緒丟給別人處理
開心是自找的 傷心也是自找的
我想是我自己的問題
又把自己關進了是非對錯的胡同裡
自己不快樂 別人也會被影響不快樂
因為情緒是會被影響的 一句話 一個口吻 一個行為 一個反應
密切的緊扣著

畢竟嘴巴上說沒關係 但表現出來卻是有關係
那對身旁的人也很不公平
但卻明明知道這是自己的問題
這真是個難題
只能說 真是不好意思 我沒有辦法誠實的面對自己
因為無法誠實面對自己 所以也無法面對你

唉 唉 唉 我想一覺起來 又是嶄新的一天
別讓自己待在惡魔的懷抱裡
快快戴上天使的面具 笑臉迎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