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追的韓劇"Nine:九回時空旅行"一直還沒完結篇又沒新集數
RM也被追到沒得看

只好找網友評價比較高的韓劇來打發空檔時間
於是選了這一部"鄰家花美男" (誤打誤撞)
因為男女主角都看過他們個別演的戲劇
男主角之前飾演麵包王金卓求-尹時元
女主角則飾演原來是美男-补信惠


其實這一部片前面幾集我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內容
反倒是有一丁點的無聊?!
因為男主角飾演的角色 有著過分的誇張演法
雖然我不得不說他的演技很好
看過他演戲的影迷應該都能感受的到
可能是我本人比較不喜歡誇張的那一種個性
不過女主角又是比較內斂冷漠型
這兩者之間的互動 卻不知為何讓我一直想看下去

其實整部劇裡面每個角色都演得很不錯
而我覺得最令我覺得驚奇的是那位漫畫主編大人
不知道演那一位的是哪個演員
因為似乎沒看過她演的戲劇
但她在這部戲裡面著實地扮演著非常畫龍點睛的笑點
每次有她的戲份我都覺得太經典

她的人生名言是34歲之前一天只睡四小時
只要有她的出現場面我都笑翻

離題~
 
其實這一部內容用說的應該就蠻無聊的
因為劇中總會有很多不合邏輯的連結
莫名其妙的告白
莫名其妙的情緒失控
莫名其妙的被襲擊
莫名其妙的暈倒
 .....
就連劇中男主角的職業也蠻莫明其妙的

是在遊戲界的名人
其實主要是角色不花美男阿~ (一竿子打死好多人@@"
不過在仔細想想要試試在現實生活中 那能算是花美男是沒錯拉~(很不想承認狀
就是因為是戲劇嘛~ 應該要在更花美男一點~

不過每一集 我還是一直默默流淚 (果然是性情中人來著
因為想想很多戲劇內容並非空想
而是真的是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只不過戲劇演得比較誇張
也或許這麼誇張的事情在現實中也有

像是女主角在學生時代被自己最好的朋友排擠

被學校的人霸鄰
於是變得不想相信人 不與外部做連結接觸
能不說話就不說話 變得很獨立
對外在世界不再關心
因為她覺得這樣是最好的方式
直到她遇到了男主角後發生一連串的事情
讓她重新接觸人群

昨天看到的那一集 就是兩人莫名其妙的告白

雖然被感動的痛哭流涕
冷靜下來後發現
要不是他們演技太好
這部戲還真的沒有值得推薦的地方
只能當作打發時間的串場拉~ 

如果各位沒事找不到片 這部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