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還沒有要結婚前我就在準備婚禮的東西 (是有沒有這麼想結0.0)

所以資料不敢說找得非常齊全 但也看了不少

至少對每樣事物流程都還算熟悉

也對網友們提供的所有大大小小東西略知一二

真感謝大家無私地分享~

 

於是我先前擬定了一份訂、結流程表

傳給表姊過目後 她的感想是我搞得跟尾牙一樣

HAHAHA 於是在刪刪減減後 不得不犧牲掉很多覺得不錯的橋段

表姊說你是要吃飯吃多久啊!!!搞這麼多活動

想一想也是 不過就是吃個飯大家開心嘛~

又婚禮小物 又感謝時間 又刮刮樂 又抽獎 啥的 一堆

結果排到最後居然敬酒排不進去 (囧...

我說我是集結大家的精華才排出這麼完美的流程內容

看來這些是無法一一呈現給大家就是了

只好留下最最精華的橋段呈現給大家了

 

明明一直說要簡單簡單 結果越搞越多東西@@"

大家是不是也都這樣ㄋㄟ~?!

 

1) 婚禮流程表 - 分訂婚跟結婚
2) 預算表 - 這很重要!!!不然很容易透支喔!!
3) 實際支出表 - 將實際支出的費用列明細
4) 時間計劃表 - 將要做的事情先列出 並提前做規劃 才不會手忙腳亂的
5) 工作人員分配表 - 這大概在前三個月再慢慢調整就行 等流程表確定後再安排也不遲
新增6)座位表 7)工作人員執行表

 

以上是我自己分類的表格

每一樣表格其實還有細分內容

就看個人覺得怎麼樣最適合囉~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