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又覺得我的浴室好像也還蠻乾淨的耶~~

怎麼會這樣== 哈哈

總覺得自己一定要把自己逼到一個絕境就是了

就很像女生永遠覺得自己不夠瘦的那個感覺(不要阻止我呀~)

 

我在整理完臥室的化妝台和衣櫥後

整個欲罷不能 又整理了浴室

其實是有點多了 (改天再整理也可以啊!!)

事實證明我太勉強了

因為整理完後的隔天整個全身筋骨痠痛到一個不行..........

 

我將浴室外的一些衛浴用品區 稍作整理一下

將不需要的東西給整理出來 該丟的丟

該留的重新排列後 就成了現在的樣子啦~~

196495

 

整理期間 我又陸續在看了關於整理收納的書籍

最好的浴室整理是浴室內不要放東西

應該將那些瓶瓶罐罐放在浴室外

等要使用的時候再拿進去 想想也對

因為浴室潮濕 容易發霉長細菌

如果要營造飯店高級的感覺

最好將毛巾都換成白色

視覺統一 整體感覺提升

196494

浴室清潔用品什麼的也應該都放在浴室外面

看來原本放在浴室內的瓶瓶罐罐

得移到已整理好的平台上

 

鞋盒真的很好用(是說這樣是要買幾雙鞋@@")

標上標籤後 一目了然

不用每次找東西都要把盒子給打開看一次

除了鞋盒 A4的紙盒也是很讚的選擇

196492

196493 

以上 浴室區算是已經整理好了~

剩下就是清潔拉~~最近迷上了小蘇打粉 顆顆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