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遠又忽近的距離
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被動的我 不知如何是好

是否保持現狀 會是最好的相處方式
這是種逃避心理 還是害怕作祟
怕的是 還沒好的傷 還沒走出的痛
我的難言之隱 讓我隱藏了自己
到底該如何是好
矛盾的我 看起來像是個手足無措的孩子

心的聲音 不夠清晰 沒能回應
這樣子的自己 是不是又在無形間傷害了對方
我 是不是又做錯了什麼 總是這麼問著自己
突然間 很想說聲對不起
但又不知為何要說這一句
"對不起"這三個字 聽起來令人椎心

幾次在內心 靜靜的呼吸 默默的嘆息
無法確信自己能否比你付出的更多
站在我面前那勇敢的你
看著看著 覺得自己越來越渺小
佩服你的勇氣 真心的

還沒學會去愛的我
已了解愛人的你
對不起 這樣矛盾的我 讓你委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