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喜歡的藍色襯衣
配上淡淡KENZO香氣
白色的桌椅
燭台流下白色的淚滴
原來它也一樣想你
想你在哪裡

安靜地想你 安靜地呼吸
小心翼翼翻開有你的記憶
像夜風吹去 想念張開了羽翼
安靜地想你 安靜地溫習
安靜對著星空寫滿我愛你
真的愛你 我不棄不離

是我把日記鎖在抽屜
不讓寂寞嘲笑自己
我還有回憶
抱起角落裡小熊維尼
像抱起你的孩子氣
是我的唯一

安靜地想你 安靜地呼吸
小心翼翼翻開有你的記憶
像夜風吹起 想念張開了羽翼
安靜地想你 安靜地溫習
安靜對著星空寫滿我愛你
真的愛你 我不棄不離

不怕被世界孤立 我有勇氣
因為我愛你 因為會想起
你說過在一起
就不要怕短暫的分離
你總會回到我的懷裡

安靜地想你 安靜地呼吸
小心翼翼翻開有你的記憶
像夜風吹起 想念張開了羽翼
安靜地想你 安靜地溫習
安靜對著星空寫滿我愛你
真的愛你 我不棄不離
愛要我們一起 永遠在一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