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頭戲來了!!

白紗是最最重要的!!!不可或缺啊!!

真的是每套白紗都超級美 真的比前面選其他禮服還要令人困擾

哎呀呀的感覺也會一直出現

到底要選這件還是那件 真的超矛盾的

畢竟一生一次的機會以後也穿不到了

只能說每件白紗的裙襬都融化了我的心

還有蕾絲!!!!!都好美阿~~~~~(自己尖叫中)

 

這套我喜歡它的背面 又是大V領

裙襬整個也超美的!!!

10 (7).jpg 10 (8).jpg

還有兩種穿法  加了腰封後感覺又不一樣了呢!!~

氣質氣質啦!!!! 我愛腰封蝴蝶結!!!

10 (5).jpg 10 (6).jpg

 

這件一穿出來每個人都哇!!!!!

整個就是凱特王妃啊!!!!!

背面拖尾超級長!!!!!!超美!!!!(又要尖叫了是嗎=0=)

整個很瀑布!!!很有氣勢!

雖然很美但我覺得我不太適合這一件禮服

感覺這套是臉型比較橢圓的女生

我臉太圓拉~哈哈

13 (1).jpg  13 (4).jpg

 

這套很典雅

看官們都說這件很適合在教堂穿

有神聖的感覺

雖然沒有前一件長尾

但是淡淡的銀色 在白色襯托下 更華麗

整個大加分~~~!!!

14 (1).jpg 14 (2).jpg

 

接著!!旗袍人魚裝登場!!!

整個很古典復古風

一看到這套禮服我就覺得要塗大紅色口紅加波浪髮型

一定很正點

可惜在訂婚已經選了一件有點旗袍式的禮服

所以這一套我就沒考慮了><"

15 (6).jpg 15 (7).jpg 15 (8).jpg

 

這套本人我也超愛!!!!

其實跟訂婚那件類白紗很相像

差在沒有背後的大蝴蝶結

這套拖尾也很美(真的除了美說不出其他形容了)

但我還是有想要穿大澎裙的想法

所以又是一件再會了殘念!

大V領真的是我的愛啊!!!不然我應該會想選這件!!!(跟訂婚那件真的很像呀~)

16 (1).jpg 16 (3).jpg  

以上的白紗真的每件都超美!!!

但最後抉擇的時候還是得要選適合自己和自己喜歡的

至於結婚喜宴上的三套禮服

待婚宴結束後再分享給各位 先賣個關子~嘻嘻~!

當然不能這麼快曝光阿哈哈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