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挑選婚宴禮服 先前在試穿拍照禮服的時候

就已經預想幾件名單 要作為宴客穿的禮服了

所以挑選的還算快

是說每個都想選~~~

因為這次試穿又有好多美美的新禮服 真令人心動啊!!!

直接切入正題 先從非白紗類的看起吧~ (白紗當然是要放到最後阿~撥髮)

不意外的我又為這些禮服取好多名字XD哈哈

 

=金莎M口典雅禮服=

這件我真的好愛啊!!!!! 這件真的很有氣質很高貴的感覺

可惜本人身材非豐滿型

撐不出這件禮服的架子阿!!!!大殘念ˊˋ

雖然很想很想很想選 想當作敬酒穿的禮服

但看官們都說我不適合..........

3(1).jpg 3.jpg

===平口氣質寶藍禮服===

寶藍色的禮服我覺得很特別

拍照應該也很顯色

但老實說這件我自己看了才覺得不適合

因為我穿起來太像束胸了== HAHAHAHA

真是太對不起這件禮服了.....

但它是真的很美 身材好的女生穿應該會超有氣質!!

4 (1).jpg 4 (2).jpg

=V領金鑽翠綠禮服=

我自己其實不怎麼嘗試綠色系的衣服

感覺綠色就是要膚色白的女生穿才能襯托出更白

像我走的是臘黃路線就很不習慣穿綠色系禮服

胸前大V領的鑽很閃亮亮 拍照現場燈光打下去應該也是閃爆很多人

而且這應該也就不用再戴項鍊

因為禮服本身都具備了 太美麗!

5 (1).jpg 5 (2).jpg

=公主系低調奢華網紗禮服=

這又是一個大遺珠!!!殘念

這件禮服的顏色非常特別!!!

是和白紗同款但做成別種顏色 (習俗是訂婚場合不穿白紗)

後面的大蝴蝶結是我的最愛!! 真是融化我的少女心~~灑花

很適合在訂婚場合穿

但最後我還是沒有選這一件.....><"選了別件做為訂婚喜宴穿

怎麼挑怎麼挑!!你說說!!!

7 (1).jpg 7 (2).jpg

=夢幻系氣質珠光禮服=

愛粉紅色的女生絕對不能錯過這一件!!

肩上的帶子都是鑽!!!非常有重量

這件禮服本身其實是有雙色

乍看很像只有粉色

但細看會發現色彩的多變 重點是超級舒服!!!!!

我也好喜歡這件阿~~~~

8 (1).jpg 8 (2).jpg

=藕粉平口典雅層次禮服=

看我笑成這樣就知道我有多愛 (哪件你不愛嗎==)

這在第一次試穿禮服時就很喜歡

但之後再來挑其他禮服的時候 真的都太美了

最後只好跟它說掰掰

其實這件禮服是珠光藕粉色

沒有多餘的裝飾 很簡單卻很隆重

我也好愛阿~~~~~~~~~

9 (1).jpg 9 (4).jpg 

9 (6).jpg 9 (7).jpg

 

看到這邊休息一下 喝口茶

來介紹一下我最後選在訂婚當天穿的衣服吧~

 

===文訂婚宴禮服===

訂婚儀式我在餐廳舉行

想說要戴金飾 紅色搭配金色很搶眼

長輩也愛 所以就先把這套禮服在儀式時候穿

整個很討喜吧~ 有點旗袍式的上身

背後是綁帶的 裙襬還有延伸下來的花瓣點綴

大勝!!!!

2 (2).jpg 2 (3).jpg

接著要介紹第一次進場的禮服了!!!!

它也是類白紗 跟上面那件公主系的顏色很類似

但這套比較偏灰藍色

這件的型整個是我的菜啊!!!!!!!!!!

女生看到這件應該都會很想尖叫吧!!

有點旗袍又有點人魚

重點是背後拖尾+蕾絲+大深V+大蝴蝶結!!!!!!!!!!!!!

誰受的了!!!!! 我是肯定受不了 哈哈哈

就它了就它了!!!

這件整個大受好評!!!!!!!

1 (1).jpg 1 (3).jpg 

最後謝客我再將禮服換回儀式那一套大紅色 送客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服 宴客 訂婚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