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第二天 本是悠閒的一天

放假前夕接到朋友來電

說手邊有張價值2500的免費舞台劇的票兩張 問我要不要去看

原本想說沒事 問是什麼舞台劇 朋友說"孔子"

當下意願立刻降低 哈哈哈

但很感謝她的邀約 因為這一部劇非常好看

當然 這是晚上看完後的心得

 

上午睡到自然醒 洗衣服 打掃家裡

原想在家拼布 到晚上再出門

接到婆婆他們來電 說要去逛賣場

看看家中也有很多東西該買的 就跟著一起去

先是逛了大潤發 又逛了家樂福

整個腿有要斷掉的感覺~~~

晚上還要再跟朋友赴約

今晚的劇在國父紀念館七點半的演出

我們約六點用餐 吃完七點多過去剛好

 

"孔子"這一部劇的名字事實上就是簡單明瞭

內容就在講孔子的一生傳道

聽起來真的就是興致缺缺 又想到是舞台劇

有台詞對話那種 感覺會睡著...

 

起初我也是這樣以為

結果坐定位 已被場景布幕驚艷到

一開始的序 舞蹈和音樂及燈光的結合

整個讓我覺得這個劇不單純!!!

果然 它不能稱為舞台劇

它是一部類音樂劇 因為沒有表演者唱歌

而是搭配伴奏和音樂 算是舞蹈默劇吧?!

沒有台詞對話 很單純的音樂結合現代舞的內心戲

整場表演很震撼呢!!

無論是服裝 妝髮 排場 音樂 都很美

不枉費我有來看這齣劇啊!!!

接著我們去逛了通化夜市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逛這個夜市吧

因為晚餐吃太飽 我們吃了碗愛玉之夢遊仙草後

時間也不早了 搭捷運回來

 

第一次搭信義安和線?! 轉了兩站回藍線

呼~~~這一天過得也好充實 但我的腳真的要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