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了一部韓劇「原來是美男呀!」
這部韓劇一開始是聽朋友問"你有沒有看過"是美男呀"?"
起初以為"呀"只是語助詞, 結果是片名的名字
在過年期間看了東風的SBS韓劇大賞, 這部片也得到了不少獎項,
趁著最近還算優閒的時候, 花了幾天時間看完了,
雖然第一集讓我很看不下去, 因為我受不了很笨的女主角 , 很煩人的經紀人,  還有很自傲的男主角
但撐過第一集後, 一整個就是 " 好呀! ! " , 因為出現了姜新禹.

這部片的主要劇情內容就是一個樂團有三個人, 要加入一個新人, 也就是女主角的龍鳳胎哥哥,
但因哥哥出了點事, 經紀人去找了妹妹來充當哥哥一個月, 然後在這一個月內所發生的事情,
但其實在第一天, 其中一位團員姜新禹就已經發現女主角的身分了, 說明白點, 就是有點給她樂團版的花樣少男啦~@@!
最後就是三位男生都喜歡女主角~ 因為三個人的個性不同, 所以對於愛的表現方式也不一樣, 還有一個反派角色-UHEY壞的很徹底,
好像愛的死去活來的男女主角中間一定要有一個要有反派角色, 不然劇情就不會有高潮迭起的感覺.

而我最喜歡三個人當中的姜新禹 !!!我最最喜歡他!!!
這是我第一次看他演的戲, 無論是外型和角色設定個性, 都正好是我喜歡的樣子,
而劇情張力更讓我快速愛上他, 呵呵~~
所以每次他出現的時候, 我都很仔細再看他的演技和台詞,
最最令人心痛的畫面就是每次女主角望著遙不可及的男主角, 而他心情複雜的看著近在眼前的女主角,
這一集讓我為他流了好多眼淚, 必看呀!!!! 有心痛的感覺~!><"!

而他每次都很溫柔的看著女主角, 真的讓人要融化了~哈哈 
也發現我真的很愛內雙男!!! 哇嗚~ so cute!! (中毒ing)
而他一度讓我以為他是單眼皮的男生, 因為太內雙了>"<


Jeremy是屬於可愛型的, 黃泰京是自傲型, 但是都演的很不錯, 
真的是近期值得推薦的好戲~! 熱血 愛情 爆笑 浪漫喜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