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很紅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

我覺得也許是因為聽太多人說超好看 爆推之類的

期待整個變很大

但事實上 整部片雖說是原創

但有一段劇情很像"我的野蠻女友"

讓我有些小失望.............畢竟已經看過的情節就會被拿來比較...

 

雖然整部片我還是很給面子的幾乎從頭感動到尾

隔天眼睛還腫起來 哈哈哈

但是徐太宇和歐陽非凡跟女主角林真心

就外表而言 一直讓我想到其他人 

徐太宇 一直撞臉陳柏霖+柯有倫外加南柱赫!

歐陽非凡就是shinee的泰民啊!!

還有林真心真的跟夏宇喬像雙胞胎!!~~

 

整部戲有很多感動的點 但我個人給7分

如果之後出了DVD是會想再看一次~

 

這部六七年級的感動 好像直到手機的出現

很多東西就都被取代了

誰能夠想像十年之間的改變這麼的大呢

電腦 數位 取代了紙本

很多回憶都在收藏的盒子裡保存

泛黃的書邊也像回憶一樣 抹上了一層灰

 

在那個時代 那個青春裡 還存在著不能忘記的那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